恐怖冒險ADV《祝姬》有一段時間我都不敢正視日本娃娃了...

圖片1

圖片來自:祝姬

由龍騎士07擔任劇本的下載專用恐怖遊戲《祝姬》已經在1月29日上架了,和Key社的《Anegel Beats!》一樣,雖然分類上是屬於PC冒險ADV,但是是少見的非18禁遊戲。既然ADV命脈的劇本擔當是龍騎士07,類型當然就是恐怖懸疑啦~

《祝姬》主題曲PV

《祝姬》的故事描述出生在古老家系的少年煤払涼,為了完成家規,他必須離開父母獨立生活,因此轉學到了一所新學校。這邊的同學人都不錯、生活也沒什麼阻礙,但…班上有一名詭異的女子「黑神十重」,她總是片刻不離的抱著手上的日本娃娃,看起來非常的詭異…

主角煤払涼,就是標準的主角

圖片2

圖片來自:祝姬

女主角黑神十重,神社的獨生女

圖片3

圖片來自:祝姬

其他角色就先省略,而為什麼會在遊戲發售的時間點介紹呢?原因是已經有不少體驗版的遊玩報告指出,這款遊戲真的很嚇人w(雖然畫風很棒w)

黑神十重很可愛....不過....

圖片4

圖片來自:祝姬

平常十重的眼神就快壞掉了

圖片5

圖片來自:祝姬

拉近一看是這種感覺...

圖片6

圖片來自:祝姬

病嬌無誤(有點恐怖)

圖片7

圖片來自:祝姬

之前要好的同班同學....

圖片8

圖片來自:祝姬

壞~掉~啦~

圖片9

圖片來自:祝姬

元凶會是神祕儀式嗎?

圖片10

圖片來自:祝姬

其實體驗版有更勁爆的畫面,為防爆雷,刺客貓就只介紹到這裡,喜歡日本怪談類的朋友應該會對這遊戲又愛又恨,畢竟龍騎士07真的很會營造懸疑不安的氣氛啊。

官網連結

《祝姬》由DMM Games發行、人設為和遙キナ、劇本為龍騎士07,主題是「詛咒與驚悚」,下載價格為5184日幣。

像是上次的《尋找身體》,刺客貓最近都在介紹這一類的東西耶,下次找個歡樂點的東西介紹好了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祝姬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