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電影大PK《怪怪怪物VS嘁嘁喳喳》你覺得台灣跟韓國誰比較恐怖呢?

圖片1

圖片來自:YT@stardailynews

身為超級膽小鬼的倫倫每次看驚悚片或是懸疑片幾乎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在看(笑)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許多韓國恐怖電影,像是一場意外的多人死亡事故《魔女》或是原型為連續殺人魔事件《追擊者》都是會讓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電影ww最近在韓國網站上分享了「七月的恐怖電影」,一部是韓國驚悚電影嘁嘁喳喳,而另一部.........就是來自九把刀的怪怪怪物!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七月強打電影PK戰

七月到了~是不是小朋友放暑假了呢?不管是校園的恐怖還是民俗的恐怖,總而言之都真的很恐怖呢(在說什麼w)最近韓國網站也公開了推薦了兩部即將上映的恐怖電影!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ar.hankookilbo.com/

這兩檔電影分別是韓國本土的「속닥속닥嘰嘰喳喳」,以及來自台灣九把刀的恐怖電影作品「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以下簡稱怪怪怪物),沒錯沒錯!又有台灣電影在韓國上映囉♥

圖片3

圖片來自:YT@그노스

圖片4

圖片來自: YT@stardailynews

台灣的怪怪怪物大家應該相當耳熟能詳,是說倫倫光看預告片就覺得蠻恐怖的(笑)不過台灣跟韓國分別剪出的預告片又有點不太一樣,不如就交給卡友來看看吧!

韓國版怪怪怪物

對了這部也在去年年底獲得韓國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的觀眾票選獎,甚至還有韓國粉絲興奮的跑到九把刀面前說「我把全部的票都投給你了!!」讓九把刀也相當感動♥

台灣版怪怪怪物

面對台灣強勢來襲,韓國也拿出了超級壓箱寶「속닥속닥嘰嘰喳喳」,是說我沒有找到太多他的中文名字,不過目前應該也是沒有中文名啦~如果有得話你們想幫他取什麼呢!

這部속닥속닥故事描述一群六個人的補習班同學,在某一次出遊當中因為導航出現問題而一直往深山開,最後竟然開到了一個..........

遊............遊樂園?!

圖片5

圖片來自:YT@그노스

在鬼故事中的遊樂園一定都是鬼,這點是無庸置疑的,不過導演更想表達的是學生時代展現出的愛恨情仇,所以在類型上也跟怪怪怪物有點強碰到!

圖片6

圖片來自: YT@stardailynews

目前是怪怪怪物的呼聲比較高一些,畢竟這部電影在先前的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已經拿過很多獎項,接下來就看觀眾買不買單囉!

圖片7

圖片來自: YT@stardailynews

卡友們比較想看哪一部呢?趕快來告訴倫倫~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7월 공포영화 대결…한국 ‘속닥속닥’ vs 대만 39몬몬몬 몬스터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