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電影《雨女》咒怨導演《清水崇》全新的都市傳說始動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eiga.com/

欸我真的超~~~~~~討厭人家洗澡站在後面打擾人家的女鬼(ಠ益ಠ)雖然說日本鬼片非常熱衷玩這"濕濕嚇人"的招數就是惹ww大概打從《貞子3D》開始就讓如夢對於加強特效的日本鬼片不敢太過期待,因為總有那種"為了特效卻犧牲掉劇情"的感覺,即使如此在心底深處還是會對新出的恐怖片抱持一咪咪的希望...(遠望)在伽椰子跑去跟貞子對幹的同時,《咒怨》導演清水崇也推出了全新的恐怖電影雨女》,只在雨天出現的黑色身影,或許也很適合這接下來登場的梅雨季吧ww(喂)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eiga.com/

因為電影《TOKYO TRIBE東京暴族》、《東京無國籍少女》而被定位成動作派女優的清野菜名,首次挑戰恐怖電影的演出。

劇中她飾演雜貨店店員理佳,因為是爸爸一手帶大,所以對於自己女人的一面始終很沒自信,即使懷疑男友隆(柳俊太郎 飾演)劈腿也說不出口。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每到了讓人憂鬱的雨天,理佳就會夢到大雨中一個站在平交道前的小女孩,眼前一個全身被淋濕的黑衣女子抱著一個男孩被電車輾過...

惡夢中出現的三人都是理佳不曾見過的陌生臉孔,而她則稱那位黑衣女子為「雨女」。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facebook.com/ameonna4DX

某天理佳工作的店裡來了一個帶著男孩的黑衣女子(高橋優 飾演),這個漂亮的年輕媽媽據說還是個有名的模特兒。但當聽到她的名字時理佳才想起原來是常打給男友手機的名字......而她和夢中「雨女」又是否有關連呢...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eiga.com/

劇中這"雨天"的設定其實跟電影4DX限定播出這點有關,包括電影中主角迎面吹來的風、瀰漫的氣味甚至最重要的下雨效果都可以在4DX影院中體驗得到。因此這部電影也只限定在4DX的戲院上映,變成完全4DX專門的恐怖片。不過我想就算沒有4DX的特效,這夢境與現實混淆的劇情設定也足以讓人在意了吧!

最後就來看看電影的預告吧!

《雨女》日本預計6月4日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映画.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