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迎魔神歸來《Code Geass 復活的魯路修》續篇新動畫製作決定!

圖片1

圖片來自:4archive.org

由SUNRISE所製作的動畫《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描述立志粉碎帝國的妹控王子「魯路修」與原是好友卻因理念不同而阻撓他的白色騎士「朱雀」,在價值觀與行為的碰撞下所掀起的巨大風波。在27日所舉辦的10週年紀念活動中,官方正式宣布:將推出總集篇劇場版三部曲,以及續篇企劃《Code Geass 復活的魯路修》(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動畫製作決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宴會招待信早已透露端倪?

11月12日時就有宅友在推特上po出收到的10週年紀念活動邀請函,裡面竟暗藏「魔神の復活」五字暗語,引起一片譁然。(點我去看詳細暗語內容

圖片2

圖片來自:ニコニコニュース

官方宣布續篇製作決定

果不其然就在27日所舉辦的10週年紀念活動上,官方正式宣布:正統!續篇!全新作!動畫《Code Geass複活的魯路修》製作決定!

圖片3

圖片來自:ネタりか

如假包換就是♛魯路修♛

車伕黨大勝利www。續篇動畫尚未確定是以劇場版或是TV動畫的模式呈現。監督表示:主角就是魯路修本人,絕非同名同姓的新角色,發生時間是在「零之鎮魂曲的數年後」。

圖片4

圖片來自:イープラス

明年1月公開總集篇劇場版

將10年前的TV動畫重新剪輯重新配音,還加上新的畫面,然後分為三部曲上映,這不是撈錢什麼才是撈錢?太惡劣了……(〃∀〃)買!都買!(掏錢)

圖片5

圖片來自:MANTANWEB

(ㆆᴗㆆ) 話說吾王還活著其實不意外,剩下擔心的只有一點:新劇本該不會也是大河內……現在的大河內……(抖)

ヽ(#`Д´)ノ 強烈請求虐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はちま起稿@ポケモンサンのわの らぶあに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