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的Google搜尋》美少女俾斯麥號徹底擊敗鐵血宰相……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42870347

Google搜尋的結果可以在短期間內有多麼大的轉變呢?最近日本NHK電視台的德語講師發表關於德意志帝國「鐵血宰相」俾斯麥的評論,提到最近搜尋俾斯麥都會跑出完全不同的結果……這當然又跟《艦隊收藏》有關係了!不過倒是不用害怕鐵血宰相會徹底被美少女戰艦取代,畢竟只有日本宅宅有這麼強大的力量,所以淪陷的Google只限於日本地區吧!

NHK德語講師Marei Mentlein(マライ・メントライン)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nippon.com/ja/in-depth/a02105/

在NHK電視、廣播擔任德語講師的Marei Mentlein(マライ・メントライン)前幾天在個人推特宣傳下個星期的廣播節目會講述「鐵血宰相」俾斯麥的故事,並且提到Google搜尋俾斯麥的結果……

「最近搜尋俾斯麥都會跑出不是鐵血宰相的某個東西!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arei_de_pon/status/684713431958568968

這位混在鐵血宰相之中的美少女就是出自《艦隊收藏》俾斯麥號戰艦,日本Google的搜尋結果已經完全被她佔領:

日本Google搜尋俾斯麥(ビスマルク)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ana1_395/status/680725717877788673

台灣的Google搜尋還沒被侵蝕得那麼嚴重……

台灣Google搜尋俾斯麥

圖片5

圖片來自:Google

俾斯麥號是在2014年3月14日加入《艦隊收藏》遊戲中,也就是說這位美少女從這個時間點開始慢慢侵蝕Google搜尋,不知不覺已經完全取代鐵血宰相,這絕對會讓想要了解鐵血宰相歷史的日本人感到十分疑惑呀!

2014年3月14日加入遊戲的俾斯麥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ikiwiki.jp/kancolle/?Bismarck

2014年3月14日搜尋俾斯麥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APEX2/status/555679145250664449

在美少女俾斯麥號剛剛上線的時候,Google搜尋是鐵血宰相與真正的戰艦各占了一半,到了2015年1月(10個月後)搜尋的結果已經完全被取代……

2015年1月搜尋俾斯麥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APEX2/status/555679145250664449

想必這位德語老師在講述鐵血宰相的功績時,如果提到俾斯麥號戰艦的歷史絕對能吸引更多聽眾吧!

美少女圖片佔據搜尋結果是無所謂啦,不過其中有大量的18禁圖片實在是……

^ˍˍˍˍˍˍˍ^ 幹得好!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マライ・メントライン@NHKドイツ語講座 @marei_de_ponamatsuki APEXー2 @AAPEX2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