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報《名偵探柯南進入長期休刊》青山剛昌要專心療養&玩動物之森

圖片1

圖片來自:Amebaプロフィール

隨著艦C17秋活剛落幕不久,傳來了甲級提督楷模兼人氣漫畫家的「青山剛昌」消息:接下來的一段時間,他打算要好好療養身體……或許順便玩玩《動物之森》手遊,給身心靈充個電這樣,而《名偵探柯南》將進入長期休刊的模式。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015曾因手術住院

青山剛昌曾在2015年因為身體不適需要進行手術,《名偵探柯南》因此改為不定期連載,甚至還傳出流言表示青山老師已經病危,柯南將永無結局……所幸並不是這樣啊!當初《旋風管家》的作者「畑健二郎」和《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的作者「若木民喜」去探望正在住院的青山剛昌時,赫然發現他精神大好正在肝艦娘,真不愧是提督楷模(欸w)。

圖片2

圖片來自:Tallon4

 

青山剛昌作息表曝光

在今年發行的《青山剛昌30周年本》中,青山剛昌公布了自己的作息表——雖然有玩艦娘,但都是趁畫草稿的3天用私人的休息時間玩的,只是如果遇到《艦Colle》有辦活動,就會連睡覺時間也拿來肝www

圖片3

圖片來自:sonicch.com

 

療養身體,進入長期休刊 

「大家好,我是青山!從下期開始,為了要專心養病和讓身體充電,將會進入長期休刊的狀態。」「我今年為了《唐紅的戀歌》、《神偷怪盜「太陽的光暈之卷」》、1000話紀念的「鮮紅色的修學旅行篇」等等……已經把全部心力都耗在戀愛喜劇,好像有點努力過頭了(笑)可是這些努力很值得對吧?」「———所以說,我想暫時休息一下,要等我回來唷~♪」

圖片4

圖片來自:www.anige-sokuhouvip.com

青山:「要開始玩《動物之森》手遊了嗎…(笑)。」

灰原:「給我好好養生!!」

他一定會玩www

總之好好休養,身體健康最重要,為此打電動放鬆心情也是必須的,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ニゲー速報とろ速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