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觀大學生江波的校園日常》即使與喜歡的對象結婚最後也可能離婚…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說到歡樂的大學生活漫畫,閱本無數的各位腦海中會浮現那些作品?(我只想得到《現視研》)而最近在日本發行單行本的這部「江波くんは生きるのがつらい」(江波同學活得很痛苦)則是屬於有點胃痛的大學校園日常,畢竟人生不可能只充滿了勇氣與希望,看到悲觀的主角江波同學,或許也會讓讀者聯想到那個不敢踏出新的一步的自己…

漫畫「江波くんは生きるのがつらい」作者:藤田阿登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故事主要描述大學生江波同學的消極大學生活,以文學為人生志向的江波同學,希望能在校園中尋得命中注定的小說女主角。然而江波同學雖然有機會認識不少女孩,但因為他悲觀的性格加上豐富的妄想力,導致他認為就算與喜歡的女生結婚,未來也可能走上離婚的道路。甚至自我暗示「不是充滿戲劇性的邂逅就沒有文學意義」斷了許多可能的桃花緣。(首先你要想辦法能和對方交往接著步入婚姻殿堂,再來思考離婚這件事吧!)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儘管文藝社團有很多認識女孩子的機會,但要求甚高的江波同學依然堅持著「羅曼蒂克邂逅」的原則。照他這種方式,可能一輩子都交不到女友?畢竟人生不是在拍電影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有時看到悲觀的主角就想推他一把,或許是希望主角能代替現實中膽小的主角做出改變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江波くんは生きるのがつら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