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鳴注意《女高中生的恐怖故事》我為什麼要沒事看這個啦啊啊啊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owakowa_tweet/status/750277569669308416

真的好久沒有在看完一篇推文後飆髒話的...一個心臟差點吐出來的感覺( ̄﹏ ̄)記得以前每年夏天啊~日本網路上都會出現大量讓你不用開冷氣就背脊發涼的都市傳說或是靈異照片,但在東日本大地震後這樣的風氣好像稍稍自肅了好一陣子,而紀錄性高溫不斷出現的天氣也讓這些恐怖故事開始在推特上流傳。最近不少推民都在轉推這段在教室裡拍的影片,一群聚在一起聽鬼故事的女高中生,接下來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讓不少推民們都被這段影片嚇到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影片中的這群女高中生,圍在一起聽右邊這位女生講鬼故事,到底是什麼樣的內容引發日本網友們瘋傳呢?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owakowa_tweet/status/750277569669308416

一對情侶在半夜開車到山上兜風,但途中因為吵架於是女友就被男友趕下車。

氣頭上的男友原本打算就這樣直接開車回家,但想到三更半夜把女友一個人丟在那裡也很危險,於是就再繞回去找女友。後來和好的兩人又繼續開著車往前走,突然路邊出現了一個用手背向著他們招手的女人。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女友看她半夜一個女生在路邊很可憐,就想叫男友讓她上車。但男友立刻阻止了女友,男友說:「一般人招手應該是手心向著別人招手,但像那女人一樣用手背招手的人,其實是不屬於我們這個世界的往生者。」聽了男友這麼一解釋之後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女友立刻拍手說:「哇~你好厲害喔~~~」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影片在此

 

............(⊙_⊙)

好久不見的「反拍手」竟然在此重出江湖,但其實這群妹妹的尖叫聲根本比女友已死這件事還可怕吧(苦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