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眼裡出西施?和世界最胖結婚的男人

圖片1

金氏世界記錄每年都會出版一本世界記錄手冊,來記載世界上那些奇怪而且不可思議的紀錄。在2012年的最新世界記錄上,你可能會很驚訝的聽到,「世界最胖的女人」這項紀綠竟然有三個女人要競爭,而最後勝出的是體重曾經317公斤的美國人Pauline Potter,更不可思議的事情是......當Pauline Potter的前夫在新聞上看到她時,他發現發胖的Pauline Potter比以前更吸引他了......

Pauline Potter與前夫Alex

▼Pauline Potter 2003結婚時體重「只有」273公斤,她的先生則只有她的零頭不到:70公斤

圖片2

圖片來自:fandaily

圖片3

圖片來自:fandaily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08年離婚後,Pauline Potter體重曾飆到330公斤,創下金氏紀錄

圖片4

圖片來自:mirror

▼Pauline Potter因為過胖甚至不能走路、不能自己穿衣服跟上廁所(照片為Pauline Potter和兒子Dillon)

圖片5

圖片來自:mirror

▼Pauline Potter告訴記者說:「一般人會瘦身來吸引前夫的注意力,但對我來說情況剛好相反。我成為世界上最胖的女人,而且她因此而再度愛上我」。就結果來說,她完全成功了。

圖片6

圖片來自:guinnessworldrecords

圖片7

圖片來自:dailymail

▼恩......對小狄來說這是有點「恐怖」的事情。不過就在Pauline Potter成為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最胖的女人後,她的前夫Alex很快的回到了她的身邊,而且大談他們的性生活:「我非常希望她能愛我,而且非常樂意照顧她。就算Pauline胖到450公斤我們還是可以每天上床,因為這感覺很棒。」

圖片8

圖片來自:bossip

▼Pauline Potter其實自己也知道跟自己這種身材上床是一件很危險的事:「因為我的體重,我想我們的床隨時有可能垮掉,造成傷害。」

圖片9

圖片來自:huffingtonpost

所以為了健康著想,Pauline Potter還是下定決心減肥,她的目標是至少減掉90公斤,並動減肥手術,至少要瘦到生活起居不要需要別人幫忙為止。

對了,你想看看她的前夫所看到的,她衣服下的肉有多少嗎?

▼就是這樣

圖片10

圖片來自:huffingtonpost

PS:對了,另外兩位跟她競爭世界最胖的女人,一位是Donna Simpson,已經下定決心減肥,另一位小狄介紹過,Susanne Eman,還在努力中...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fandail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