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不想收到的巧克力類型》男性們的慘痛經驗…

圖片1

jin115

2月14日西洋情人節終於到了呢!按照日本人的習慣,2月14日由女生送出巧克力表達愛意。最喜歡的人是本命巧克力、家人或同事是義理巧克力。不得不給的稱為義務巧克力。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再由男生回禮。今年日本網站Buzz+針對男性做意見調查,看看男生們最不想收到的巧克力類型是…

手工巧克力

圖片2

jin115

「手工巧克力不就是將市面上販售的巧克力加熱再冷卻,中間的過程不知道會放什麼進去。衛生面有很大的問題。」有男性表示希望可以停止手工等於心意這種風潮,價格也是可以表達心意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高價的義理巧克力

32歲男性:故意送比較貴的義理巧克力,就是希望在白色情人節得到兩倍的回禮。真是充滿心機的的送法!
送貴一點的巧克力也錯了嗎?(囧)說不定有些女生根本沒想那麼多。

用精美包裝掩蓋廉價巧克力

圖片3

matome.naver.jp

39歳男性:把幾十円的巧克力包裝得很漂亮還綁上緞帶,真的讓人很火大!只是想用幾十円換來白色情人節回禮。別開玩笑了!(看來這位男性怨念很重…)

混入指甲、毛髮、血液的巧克力

圖片4

jin115

有些女生會在巧克力中加入自己的血或頭髮,據說這樣就能兩情相悅。加入指甲、毛髮的巧克力簡直就像黑魔法一樣,感覺實在很恐怖。難怪有男生不敢吃手工巧克力。可以體會不想收到混入異物的巧克力這種心情。

送給複數的人本命巧克力

26歳男性:藉由送好幾個男人昂貴的本命巧克力,每天就能和不同男人約會。本命不就是只有一個嗎?

明明是本命卻是雷神巧克力

圖片5

www.howdy.co.jp

28歳男性的慘痛經驗:在情人得到兩個本命雷神巧克力,自己還花了2萬円請對方吃晚餐。

從一大袋的巧克力豆中拿出4~5顆送人

圖片6

tuproduce.blog32.fc2.com

26歳男性:拿出一大袋的巧克力豆,看到男生就用手取出4~5顆給他們。感覺很不衛生。

太過廉價的巧克力

圖片7

d.hatena.ne.jp

41歳男性:就算是義理巧克力也是有一定的行情,送給公司的人至少也要200~300円吧!低於行情價就太沒常識了。

送個巧克力也要考慮行情,日本社會真的有不少潛規則呢(;´Д`)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uzz-plus.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