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最難忘的感動瞬間》這就是愛情為什麼叫人魂牽夢縈♥

圖片1

說到談戀愛這件事,相信在每個人的記憶裡都是有好有壞的( ´艸`)不過,你還記得對方的什麼樣行為會讓自己心跳加快、臉紅萬分,卻又希望他能對自己做的嗎?還沒想到的話,就一起來看看網友們對於男友行為最難忘的感動瞬間吧!(≧w≦)

 

==男友行為最難忘的感動瞬間==

在眾人面前說出:「這傢伙是我的人」

感覺就像是漫畫中的情節~不過如果對方真的說這樣的話,會讓人有種「阿~他真的有在珍惜我」的感覺呢!

圖片2

 

像電影裡頭那般戲劇性地擁抱或擁吻

據說擁抱會讓彼此的心更靠近(行為上是,心境上也是唷!),擁抱跟擁吻都是愛情表現的好方法之一阿~~

圖片3

 

偶爾會送花

想到一個大男生獨自去買花,又獨自拿著買好花走在路上的情形~就會覺得他一定是很喜歡自己才會不怕丟臉地做這些事。

圖片4

 

會與我一起分享正在聽的音樂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你喜歡所以我喜歡!這樣的舉動會讓人覺得更親密唷~

圖片5

 

乾杯時說出「為你的瞳孔乾杯」

阿哈哈哈~這樣的台詞好像有點太老派,不過甜言蜜語誰不愛聽呢?

圖片6

 

嗯~如果你還沒有體驗過這些叫人難忘的感動瞬間,那就買張票去看看由《暮光之城》系列製片與《戀夏500日》雙編劇聯手打造,改編自普林玆獎得主約翰葛林的同名暢銷小說電影:《生命中的美好缺憾》(The Fault in Our Stars),包準你一定體驗到愛情中最美好的部份~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預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