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意滿滿《巴麻美登上秋葉原振興海報》振興插什麼死亡FLAG啦…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kaztsu

愛戰士虛淵玄劇本、新房昭之執導的TV動畫《魔法少女小圓》,播出後席捲各大獎項,堪稱經典神作,其粉切黑的性質也宣布了魔法少女不再天真單純的時代來臨,是動畫史上一個重要的道標。宅宅聖地秋葉原近日為振興商店街,在街頭插上了宣傳用的動漫海報,其中包含《魔法少女小圓》的主要人物,然而這個選圖以及文字配置好像怪怪der……要振興插什麼死亡FLAG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人◕ ‿‿ ◕人\秋葉原說要振興商店街

在街頭插上了名作動畫《魔法少女小圓》的海報旗幟,當然重要的「吉祥物」QB不可或缺,這傢伙以一貫像貓又像兔子、皮笑肉不笑的模樣登場「跟我簽訂契約,成為魔法少女吧」。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kaztsu

QB必須死。

 

曉美焰的海報相當帥氣

不愧是廢怯少女中的超級老江湖,一出場氣勢就不一樣。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kaztsu

 

你還記得麻美學姊嗎?

看過《魔法少女小圓》的宅宅一定忘不了學姊吧。因溫柔的前輩氣息、華麗的攻擊型態而擁有大人氣,在對決零食魔女時不慎老馬,慘遭身首異處,然而也因為她的狀絕犧牲,使《魔法少女小圓》引爆熱烈的話題與關注。

圖片4

圖片來自:落書屋米穀店 - FC2

「已經沒有什麼好怕的了」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kaztsu

這句不就是……(汗)毫無疑問是一面死亡FLAG(物理)。

 

你還記得美樹沙耶香嗎?

……這惡意濃度比QB還高啊!本作工具人代表,連靈魂都付出了結果連被NTR的門票都沒拿到,因而崩潰,自我墮落,狀絕領了便當後化身人魚魔女。

圖片6

圖片來自:livedoor Blog

「我真是個笨蛋」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kaztsu

這地獄直達車的選圖……真的是想振興嗎?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ツルミロボ@kaztsulivedoor.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