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鄰纏身》超級奶爸與中二惡鄰大鬥法

圖片1

圖片來自: collider

雖然說做錯就是做錯事,不過Zac Efron在《惡鄰纏身(Neighbors)》裡的狀態真的是不錯......扯遠了。總之,人生裡有很多東西不是我們能挑的,鄰居就是其中一個。一對剛剛喜獲麟兒的年輕夫妻對上一群雖然已經過了中二的年紀但還是一點都不懂得替人著想的大學生,你覺得誰會贏呢?

《惡鄰纏身》電影劇照

▼一對想找個安寧的社區好好照顧孩子的夫妻~

圖片2

圖片來自:IMDB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偏偏不巧隔壁的房子搬來了整群的大學兄弟會成員(所以下次要買房子乾脆連左右兩邊一起買了!<------要是有錢真的很想這麼做)

圖片3

圖片來自:IMDB▼這對夫妻都看傻了眼

圖片4

圖片來自:IMDB▼ 公平來說,對方對於這一對上了年紀還裝潮的夫妻也很傻眼啦

圖片5

圖片來自:IMDB▼於是之後雙方開始了你來我往的大戰,各種爛招賤招爆笑招數出盡,甚至連用情趣用品互毆這種低級畫面都出現了 (話說輸的那一方會被X嗎......)

圖片6

圖片來自:IMDB▼不過幸好這對有過社會歷練的夫妻也不是省油的燈~

圖片7

圖片來自:IMDB

這場戰爭到底要怎麼收場,最後又是誰會贏呢?

《惡鄰纏身》R級電影預告

新電影預告

《惡鄰纏身》台灣5月9日起上映

圖片8

圖片來自: collider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MDBcoll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