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重生精選輯》HD高畫質版再也不用看克蕾兒整臉碼賽克

圖片1

九月份開學雖然是一件痛苦又令人難過的事!不過還好這個月份還不至於這麼悲觀,因為還是會有許多好遊戲會陸續推出給大家~像是今天幫大家準備的,就是9月8日推出的《惡靈古堡:重生精選輯》~也就是之前作品聖女密碼&惡靈古堡4的重製版,無論是想買來珍藏或是搬到次世代主機再打上一回的朋友~這都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惡靈古堡:重生精選輯》中所收錄的惡靈古堡4&聖女密碼一款分別在PS2以及DC主機上出過,當中帥氣里昂主演的四代相信不少人都有玩過~不過克蕾兒主演的聖女密碼,可能新朋友就沒有接觸過了!其實這款遊戲內容上是完全一樣的~所以凌凌漆是比較建議沒有玩過的朋友是可以考慮入手,畢竟最大的賣點還是在畫質上(720p高解析度)...

圖片2

A片可能不用到藍光~但遊戲肯定是要好畫質

惡靈古堡4代~發售的時間距離現在比較近,所以在整體感覺上是比較完整一點~在這次重生精選輯中阿漆覺得是比較亮眼的,畢竟畫質大幅提升後~多多少少是有動力再破一輪的,這邊凌凌漆也發現惡靈古堡許多重製版本陸續的推出~就唯獨沒有二代出現,真的很可惜!希望將來真的可以看到完全嶄新的二代再次出現,讓大家一起重溫恐怖的拉昆市(禱告)

圖片3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

圖片5

.

圖片6

.

圖片7

聖女密碼就有點久了~當時凌凌漆還在玩DC的時候!就有購入這片~還記得當時小店都賣到缺貨,花了好大的一番功夫才買到~當然!遊戲重頭到尾也徹徹底底玩過一遍,不過之後還有完全版~可以看到威哥的劇情,雖然前後出兩塊遊戲~不過相信惡靈迷還是會買單的(在重生精選輯中當然是收錄完整的劇情~所以不用怕!)

圖片8

.

圖片9

.

圖片10

.

圖片11

.

圖片12

《惡靈古堡:重生精選輯》9月8日就會推出~到時 PS3&Xbox360都玩的到唷!

圖片13

惡靈古堡:重生精選輯 PV

惡靈古堡擴散鄉民p.s:喂!什麼時候輪到我們重製啊...

圖片14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p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