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借貓咪肉球系動畫《打工喵喵》杉田智和飾演不能直呼名諱的那位…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工作的意義到底是什麼?除了混一口飯吃還有其他目標嗎?TOKYO MXGOOD SMILE COMPANY共同製作短篇動畫「働くお兄さん!」,透過擬人化貓咪主角體驗職場酸甜苦辣的經驗,帶領觀眾認識工作的辛酸與快樂(應該是辛酸的部分占比較多),號稱「想借貓咪肉球系」動畫✰(猫の手を貸したい系アニメ)。

短篇動畫「働くお兄さん!」2018年1月放送

TOKYO MX與GOOD SMILE COMPANY合作的新作短篇動畫「働くお兄さん!」,系列構成(劇本統籌)由《T寶的悲慘日常》原案、《活撃 刀劍亂舞》製作人宇佐義大擔任,人設為插畫家小田ハルカ、動畫製作公司則是Tomovies。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PV

想借貓咪的肉球嗎?如果你願意,這兩隻主角貓會很樂意替你分憂喔!元氣十足的三毛貓大學生茶トラ沢タピオ,和牠的俄羅斯藍貓同學ロシ原クエ彦,將會在故事中體驗各式各樣的職場,從送貨員到交通量調查,從工作中領悟到各行各業的辛苦以及充實工作帶來的樂趣!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三毛貓「茶トラ沢タピオ」   CV :富田健太郎

性格活潑開朗、且極度樂觀,對自己的體力相當有自信的三毛貓,好奇心旺盛對許多打工行業都充滿興趣。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俄羅斯藍貓「ロシ原クエ彦」CV:溝口琢矢

性格冷淡、對金錢斤斤計較的現實主義者。不想和他人牽扯太多,因此沒有任何知心朋友。(好有親切感的設定)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不能直呼名諱的動物 CV.杉田智和

另外劇中也少不了要帶給觀眾驚喜的神祕角色,這位不能直呼名諱的動物到底是何方神聖!想知道的觀眾就等明年1月開播後解謎吧✰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怎麼看都是樂○小熊餅乾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觀賞貓咪體驗職場很開心,可是輪到自己要工作就開始全身沒勁(?)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働くお兄さ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