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分手?10美金 分手網站幫你ㄘㄟˋ

圖片1

網路服務越來越多元,現在看到網路上有什麼服務都不用太驚訝了,今天小狄要介紹的,是一個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分手網站《idump4U.com》,不過這網站不是讓你上去抒發分手心情,這是幫你說分手的網站,idump4U,直譯就是,我幫你甩了他。

圖片2

幫你說分手,是要怎麼幫你說呢?欸~這個網站是貨真價實的「幫你說」,他會從你這裡問清楚細節,然後打電話去告訴對方「哈囉,我是《我幫你甩了他》網站的人,我代表春嬌來跟志明說,她要跟你分手……」

分手網站《我幫你甩了他》首頁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之後整段對話會被錄下來,刪掉任何可能透漏真實資訊的細節後,公布在《我幫你甩了他》網站上。聽起還很匪夷所思嗎?不,他們是真的靠這個賺錢,一通分手電話$10(美金),訂婚後悔婚$25,要離婚的話50美元,拒絕接收18歲以下當事人,還有,他明明白白在網站上寫《我就是個渾蛋,我靠幫別人分手賺錢》。

來聽個例子吧......這一個是男方想跟女方分手,女方為了不要跟他分手而謊稱自己懷孕,這一騙就是4個月,當男方知道真相後,氣得再也不想跟她講話了,所以他找上了《我幫你甩了他》網站。

▼這一個是因為先生有躁鬱症,受不了的太太決定要分手。

一開始小狄也覺得,要分手就要自己說,聽了幾個後想法有點改變了。確實啦,如果對方真的糟糕到你想都不想再看到他,或是像第一個例子裡死纏爛打,那經由一個沒有利害關係的第3者說出分手,也許是另一種選擇吧。而且整段錄音裡「哈囉,我是《我幫你甩了他》網站的人,我代表OO跟XX說,他要跟你分手……」至少重複10次,國罵次數更是精采絕倫,想學生活英文的,不妨來聽聽看。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