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擁有魔法少女的槍? 自己動手做吧

圖片1

魔法少女小圓》裡有一個只出場3集卻擁有超高人氣的角色~《巴麻美》,比照動畫,小狄稱她麻美學姊。雖然出場集數不算多,但是毫無疑問是個受歡迎的魔法少女,周邊都不會忘記她,倒是常常把杏子給忘了,到底是為什麼呢(歪頭)?

總之,麻美學姊的粉絲非常的多,角色扮演不在話下,在魔法少女動作愛情片也軋一腳,現在甚至有人自製出了動畫裡麻美學姊所使用的槍。然後將實物和試槍影片上傳網路,導致下面很多人跟著留言說:我也好想要>"<

麻美學姊和她的武器

圖片2

圖片3

▼槍枝全貌

圖片4

圖片5

完成度超高的自製槍

▼youtube帳號mmhkable的日本網友自製、麻美學姊所使用的槍,感覺上整支槍擦得乾乾淨淨閃著光芒呢~~~

圖片6

圖片7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8

圖片9

實側影片

▼似乎是使用瓦斯

?version=3

無獨有偶,另一位日本網友也自製了一把槍,不過他把從設計開始一直到試射為止的過程都給拍了下來,可真是浩大的工程呀太厲害了!

麻美學姊的槍枝自製全記錄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甚至還做了魔女夏洛特的頭像要來試槍......

圖片16

圖片17

自製槍枝全記錄影片

?version=3

不知道這兩位仁兄等到魔法少女AV版發售,會不會很想把片中的男優一槍斃了(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