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玩卻沒人做的遊戲》怎麼都沒有公司看中這些題材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eugor.com/8-bit-beauties/8-bit-heros-2/

遊戲市場發展數十年,畫面都從方格子進化到3D虛擬實境了,還有什麼遊戲題材沒有製作過嗎?日本網友就列出了幾款心目中最想玩,卻沒有公司推出的遊戲,不過很多網友的幻想看起來,不是遊戲公司不想做,而是根本「不能做」呀!

「星際大戰無雙」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books.rakuten.co.jp/rb/12133728/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反正不管什麼題材,只要把雜兵填滿整個螢幕,讓主角大開殺戒就是一款可以拿去賣的無雙遊戲了!既然《薩爾達傳說》都能夠推出無雙了,什麼時候才要輪到經典的《星際大戰》開無雙呀?

複製人軍團:「拜託不要……」

「光之美少女格鬥」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buyee.jp/item/yahoo/auction/m117669647/lang/en/rc/yaucc

「偶像大師格鬥」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eiga.nicovideo.jp/seiga/im2897398

你們根本只是想看少女們互相撕扯吧(指(感謝卡友抓出錯字)

《偶像大師》則是早有粉絲進行格鬥遊戲的計畫了,所以說與其期待遊戲公司,不如學技術自己動手做比較快!

能跟Google Map連動的俠盜列車手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wired.co.uk/news/archive/2013-01/31/grand-theft-auto-v-release-date-announced

看來是殺Los Santos的警察殺膩了,想要殺殺其他地方的警察了(危險發言

但是這麼自由又破壞和平的遊戲,如果真的與真實世界連動,只怕發生什麼社會新聞又要怪到遊戲頭上!

能在神奇寶貝世界自由行動的……俠盜列車手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pokemon-matome.net/articles/22163.html

你們到底是多想要殺來殺去啦!

讓神奇寶貝世界成為和平喜樂的淨土,不要成天想著打打殺殺,好嗎?對了,說到神奇寶貝世界的食用肉……(默)

能在世界各地到處移動的遊戲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gameyarisugi/archives/51292064.html

就……到處移動,什麼事都不能做。

別以為這很無聊,光是走遍台灣所花的時間就夠你受了,這遊戲容量大概要等到PS10才能突破吧……

在現代主機上的8 bit風格遊戲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torokun.deviantart.com/art/Super-Street-Fighter-Bros-8bit-138243483

即使進入了3D氾濫的世代,還是有許多人懷念著過往的8 bit16 bit遊戲風格,本魚也覺得那時候的遊戲比較好玩耶,是因為回憶最美嗎!?看看《雷光歸來》16 bit風格的《FF13》劇情回顧宣傳片,還有《阿甘正傳》粉絲做的8 bit幻想遊戲影片,就能看出8bit或16 bit在HD高畫質下還是很有戰鬥力的呢!

《雷光歸來》16 bit風格宣傳影片

影片來自:Youtube

《阿甘正傳》8 bit風格幻想遊戲

影片來自:Youtube

模擬城市與地球防衛軍融合的遊戲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anigamers.blomaga.jp/articles/4557.html

擔任市長的你,不但要親手建立城市,還化身為地球防衛軍的一員,在自己的城市中展開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對抗外星人的入侵……

聽起來很酷?但是本魚認為絕對賣得不好!因為玩《模擬城市》的最終目的,不就是要親手炸了自己的城市嗎?

當巨人摧毀高牆還可以吃人的遊戲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polygon-gmen.com/singeki01.html

有點像《模擬城市》最終摧毀城市的上帝模式,自身的火力太強大,反而會沒有刺激感與其當巨人虐殺人類,還不如玩《GTA5》偷拐搶騙,還能體驗被警察追殺的刺激感呢!(說到最後都去玩GTA5就好啦)

倒是日本網友很早就做出了模擬巨人的遊戲,在想打破城牆之前,先學會怎麼走路再說吧!

你也有什麼想玩的遊戲,卻還沒有公司做出來嗎?不如親自動手,說不定下個爆紅的製作人就是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