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庫洛魔法使新連載》卻在雜誌發現另一部謎樣作品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由於庫洛魔法使本月起推出新連載,6月3日當天少女雜誌「なかよし」新刊一發售,就在日本各地掀起搶購熱潮。雖然不少讀者鎖定的目標只有庫洛魔法使新篇,不過既然都買了雜誌,通常也會順便翻翻看其他連載,說不定會發現意想不到的作品。沒錯…今天的主題就是要介紹這部突然因為「なかよし」雜誌而爆紅的奇妙漫畫《生存遊戲社》。

「なかよし」雜誌七月號有小櫻這位「萌」主的加持,到處都傳出銷售一空的消息。就連人氣女聲優竹達彩奈、南條愛乃也都想一睹為快庫洛魔法使新連載。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yana_take/status/738551205819883520

很可惜南條愛乃沒能在便利商店買到實體雜誌,幸好還可以買電子書版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anjolno/status/738548167717748737

看完庫洛魔法使新連載第一話後,想說閒著也是閒著,不如來翻翻看其他連載作品。結果居然看到如此驚悚的一幕!被地瓜條貫穿頭部的血腥畫面,怎麼會發生在主打中小學女性讀者的雜誌上呢?其實這是《生存遊戲社》的搞笑風格,第一次接觸的讀者會被嚇到是很正常的。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anakoooooo1722/status/738609203569299458

《呼喚愛情的糖酥地瓜條》 女主角頭髮沾到地瓜條的橋段,讓地瓜條從此成為少女漫畫界的名產。因此這次《生存遊戲社》使用的地瓜條梗才會在日本討論版引發討論。要創造一部有趣的少女漫畫就從地瓜條開始(誤)

圖片5

圖片來自:pinga.mu

《生存遊戲社》作者:松本英吉

以女高中生的生存遊戲社團為主題的喜劇,2014年改編為動畫。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熟悉生存遊戲社的讀者倒是已經很習慣這種誇張的搞笑手法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不起眼的地瓜條被少女漫畫發揚光大後,功能也越來越多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