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輩子在家裡打滾《腦袋空空女孩》花光雙親200萬円打造秘密基地

圖片1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大家在極度疲累的時候,腦海中是否閃過不想讀書、工作的想法呢?然而我們終究不是石油王,身為平凡人還是得面對現實(唉)。但至少我們可以看漫畫做場美夢!漫畫家ねむようこ新刊「ボンクラボンボンハウス」,生無大志的主角毅然決然嘗試了許多人的夢想,那就是親手打造屬於自己的秘密基地。

漫畫家ねむようこ新刊「ボンクラボンボンハウス」

圖片2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圖片3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原本在東京讀大學的主角一樹,認為人生有比上大學更重要的事,於是二話不說便退學回老家,接著更開始著手進行完美的居家計畫!為了不麻煩到任何人,主角不但大手筆徹底改裝祖母留下的店面,接著更將父母交給他的200萬円大學學費用來當作本計畫的資金。

「什麼都不想做~~只想在家裡吃冰看漫畫滾來滾去~~」

圖片4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也許在外人眼中看來,主角的做法根本毫無道理可言,但同時卻也令人忍不住羨慕起他。至少主角有追求夢想的勇氣,而不是成天說空話。即使最後摔跤跌倒,想必他也不會後悔!

圖片5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JoJo!!我明天不想上班(上學)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az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