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我的財寶嗎?《美國富豪埋藏200萬美元寶藏》35萬人前往尋找

圖片1

圖片來自:news.livedoor.com

「我要成為海賊王!」是《航海王》中魯夫的經典台詞,而大海賊時代的來臨正是因為大家都想找到海賊王「哥爾·D·羅傑」所埋藏的大秘寶「ONE PIECE」,殊不知三次元還真的出現了類似的事情——美國新墨西哥州富豪藝術收藏家、作家Forrest Fenn於2010年宣布,他在落磯山脈(Rocky Mountains)中埋藏了一個寶箱,箱中裝有價值200萬美元的寶藏。消息發布後引發35萬人趨之若鶩前往尋寶,甚至有人因而喪命……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價值200萬美元的財寶

Forrest Fenn在自己的回憶錄中表示,他在落磯山脈埋藏了價值200萬元的寶藏,裝在一個以青銅製成,尺寸為25 cm x 25 cm x 15 cm的寶箱中,其中包括265枚15世紀的金幣,數量繁多的各種寶石、鑽石與雞蛋大小的金塊,還有骨董翡翠飾品等等,並以24行詩提示寶物的確切地點。

圖片2

圖片來自:news.livedoor.com

Forrest Fenn還特地出版了兩本書《追逐的刺激》(Thrill of the Chase)和《走著太遠》(Too Long For Walking)給出藏匿地點的模糊線索。

圖片3

圖片來自:news.livedoor.com

 

引發尋寶狂熱!

就像《航海王》一樣,許多人投入研究「芬恩寶藏」(Fenn Treasure),甚至搬到當地以便搜尋,尋寶者們彼此交換情報,還有人專門製作了線索彙整的網站(在這)。

圖片4

圖片來自:news.livedoor.com

據說迄今已有超過35萬人跑到落磯山脈中尋寶,仍然還沒有人真正找到那個箱子,雖然Fenn的初衷是為了給大家帶來希望,並希望讓更多家庭一起前往落磯山脈享受郊遊的樂趣。然而大家都比較在乎財寶……迄今已有至少4人在尋寶過程中死於非命,甚至還有人入侵Fenn家中逼問他寶藏所在地,他也天天都收到希望給予更多線索的來信,因此Fenn現在每週五都會固定在YouTube上以影片的形式解答1個問題。

等等,我先去吃個惡魔果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chCNBC Make Itlivedoor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