惺惺相惜!達比修有x平野綾 隔空互讚美

圖片1

職棒選手怎麼會跟當紅配音員扯上關係?日本職棒的日本火腿鬥士隊王牌投手達比修有(ダルビッシュ有),某天在自己的推特上誇了平野綾一句:「平野綾聲音很漂亮,不愧是職業的。」意外引來廣大網友的注目!

圖片2

沒多久,平野綾隨及在自己的推特上回應:「謝謝誇獎,這是我的光榮,不繼續努力不行,(達比修的稱讚)給了我很大的鼓舞」。

圖片3

之後兩人繼續互誇

圖片4

圖片5

然後開始互相追蹤推特

圖片6

圖片7

而在雙方又互相溢美之後,事情本該就此落幕,沒想到達比修有突然又寫說:「已follow妳的推特,妳也能follow我的話就太好了^^」,後面還裝可愛加了個笑臉,過了不久平野綾也嬌羞地回應:「已follow,這是我第一次follow別人的推特,有點緊張呢。」日本網友一開始還抱著「達比修有要跟井川慶一樣,步上宅男的路了嗎?」的心態看熱鬧,不過後來隨著兩人的回應,開始有隱暴動的狀態,最誇張的是還有人直接動手,在日文維基百科中,直接把達比修有的老婆 改成平野綾。沒有像上次那樣口出惡言,大概是因為日本男人中,恐怕也沒幾個人的條件能夠比達比修有更好了吧。

圖片8

▼關於美人聲優平野綾,卡卡已經不知讚美過他多少次,美圖請看平野綾的病氣告白

圖片9

圖片10

達比修有是日本職棒中的寵兒,身為混血兒,既有俊俏的外貌,高挑的身材,又有驚人的球技,一直都是日本國家隊跟火腿隊的王牌投手,不過要說到讓他在演藝圈 跟體育界都如此知名的原因,大概還是因為他在3年前,以21歲之齡先上車後補票,跟女演員沙蓉子(サエコ)閃電結婚,就在他跟沙蓉子傳出離婚謠言之時,突然在自己推特上稱讚另一個圈內的女人,而且兩人還一來一往的互相回應,也難怪網友騷動起來。

小了達比修有3個月,同樣21歲就結婚的沙蓉子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達比修有 小檔案+圖

出身地:大阪府

生年月日:1986年8月16日

身高・体重:196cm・90kg

血液型:A型 

現所属: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

位置:投手(右投右打) 

父親來自伊朗,母親是日本人

曾被鋒哥夯過全壘打(是中華隊只維持了5分鐘的美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這兩張照片被網友評為:韓系男星

圖片25

圖片26

▼在日本拍過無數與棒球無關的廣告

圖片27

圖片28

圖片29

圖片30

▼還出CD!雖然裡面是別人的歌

圖片31

圖片32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