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是同學的藝人》原來他們班上曾有過這樣的大明星!?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就拿之前提過的日本藝能名校《堀越學園》來說吧!正因為有非常多各個領域的名人畢業自堀越,因此很容易聽到藝人們大聊同校時期的點滴。但也有另一種是屬於你絕對不會把他們聯想在一起的藝人,卻意外其實是過去的同學,而他們自己也未必會特別提起,自然當這老同學事實被發現時大家也就容易特別驚訝囉!類似這樣"意外是同學"的例子實際上也並不少,日本網站VenusTap就請500位網友們來票選「最令人感到驚訝的老同學組合」,甚至連同台都未必有過的老同學們,你也知道他們間的同學關係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5位 小田切讓&次長課長.河本準一

超意外的一組,而且更意外的是查了之後才知道他們還曾一起上節目聊過這段往事欸!不過小田切讓跟河本的同學時光只有短短一年,小6時小田切讓轉學到河本的班上,於是他們就這樣同班了一年呢。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vogueword.click/archives/3227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trendnews.yahoo.co.jp/archives/387151/

4位 木村佳乃&森山直太朗

過去甚至還傳過緋聞的兩人,原來也曾是小學同學,而且還是很熟的好朋友呢。

圖片4

圖片來自:pinky-media.jp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3位 新垣結衣&多部未華子

雖然同年代但始終不會聯想在一起的兩位女優,沒想到竟然是高中同學,而且還是同班3年每天都玩在一起的超級好朋友啊啊啊啊...是說他們班男生好像有點太爽惹吧ww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cmsongmax.com/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cmsongmax.com/

2位 廣末涼子&小島義雄

這個在當年小島義雄剛爆紅的時候他就說過,而且還很多人不相信咧ww

他跟廣末涼子不但同樣是早稻田大學,而且還是同科系的同學。當時人氣絕頂的廣末涼子剛入早稻田時就在學校引發騷動,不過卻反而讓很多男生都不太敢接近廣末涼子。據廣末涼子說,小島義雄可是她少數的男性友人之一呢。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mainichikirei.jp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g_ogasawara/archives/8637442.html

1位 木村拓哉&松子DELUXE(マツコ・デラックス)

這兩個同學其實超有名但一開始的時候也真的嚇傻大家了ww不過後來這有如都市傳說般的同學關係也有經過木村親口證實呢。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cmsongmax.com/

圖片11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原本也在千葉長大的木村曾經在千葉當地的高中讀過一年,而松子就是他當時的同學之一。不過後來松子進到藝能界之後木村並沒立刻認出他,畢竟松子高中的時候跟現在真的差太多了嘛wwwwww

圖片12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以上,不知道這些老同學當中又有哪一組是讓大家特別覺得意外的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VenusTa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