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連日本人也沒去過的都道府縣》究竟是觀光魅力不夠還是...?

圖片1

圖片來自:www.pakutaso.com

不過說實在,連我們台灣這麼小自己都很多地方沒去過了,又更何況地方間移動距離更長的日本呢?記得以前如夢也曾有過制霸47都道府縣的夢想,但即使實際住到日本去,移動範圍還是永遠沒離開過本州,就連觀光名所北海道也因為距離東京太遠、交通費太貴而直接放棄。跟之前那因為覺得沒有吸引力而《一輩子都不會去的都道府縣》票選不同,未必是那個地區沒有魅力、知名度,也可能因為太遠、沒機會等單純的理由而從未造訪。日本網站goo讓日本網友來票選「從沒去過的都道府縣」,到底又會出現什麼意外的結果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網友票選從來沒去過的都道府縣Top 10】

9位(並列) 愛媛縣、鳥取縣

8位 島根縣

7位 高知縣

6位 佐賀縣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agamatsuri/status/793640616227811328

5位 岩手縣

4位 鹿兒島縣

3位 宮崎縣

充滿南國風情的宮崎,雖然在60年代也曾是日本人的蜜月勝地,不過以現在來說如果要去九州旅行可能通常會先想到福岡或長崎,自然就不會想到去宮崎了吧。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pmiyazaki.com/

2位 秋田縣

1位 青森縣

位在本州最北端的好鄰居,秋田和青森縣也一起拿下了一二名(苦笑)以知名度來說絕對不輸給其他上榜地區,但卻意外都沒去過的理由其實很簡單~就是太遠啦ww而且如果都已經要移動這麼遠的距離,大家會寧願到更北的北海道這點也是讓這兩地拿下高票的主因囉。

圖片4

圖片來自:フォートラベル

以上,好想看看這同樣的票選換作台灣又會是哪個縣市奪冠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