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暹邏》泰國小帥哥《馬力歐·慕瑞》

圖片1

《馬力歐·慕瑞(Mario Maurer)》或翻譯為《馬力歐·毛瑞爾》,自從演出他的第一部電影《愛在暹邏》之後,成為了泰國最炙手可熱的年輕男星,不過其實他已經紅了好一陣子了啦~但小狄我最近才注意到他,只好請各位忍受一下這遲來的介紹了。

《愛在暹邏》裡的Mario

《愛在暹邏》是一各種感情交錯,相當感人的泰國電影,Mario在裡面飾演一個年輕的小男生,面對同志的感情和家人的親情衝突......他把那種年輕懵懂的樣子詮釋得很到位,也難怪激起各地粉絲對他的憐愛(笑)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就像在很多關於Mario的介紹裡一定會提到的:Mario雖然是泰國人,在泰國成名,但其實他是中德混血兒,父親是德國人母親是華裔第二代。有著深邃五官和英俊外貌的Mario 16歲時開始擔任模特兒,2007年他第一次參與演出的電影就是《愛在暹邏》,之後他一片成名,而且隨著《愛在暹邏》在亞洲各國播出,他的知名度也隨之擴散到海外。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愛在暹邏》之後,Mario不管片約還是代言都多了起來,儘管當初他踏入演藝圈更像是意外,但他現在絕對算是泰國的人氣明星,只是Mario本身似乎更希望自己能專注在學業上,儘管現在片約很多,但他似乎沒有打算永遠在演藝圈發展。Mario目前在泰國的藍甘杏大學(Ramkhamhaeng University)主修傳播藝術。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Mario Maurer小檔案

生日是1988年12月04日

身高178cm/體重65kg。

最喜歡的明星:TI,2Pac,LL Cool J

最喜歡做的事:旅遊

最喜歡的食物:泰國傳統食物

最喜歡的運動:游泳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圖片27

圖片28

圖片29

圖片30

圖片31

圖片32

圖片33

圖片34

圖片35

圖片36

圖片37

圖片38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