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雨過天晴時》特殊上妝團隊打造強而有力的深邃眼瞳

圖片1

圖片來自:mantan

動畫的特色之一在於透過畫面和音樂的加工能夠呈現出各種不同的氛圍,例如隔壁棚《Slow Start》監督希望透過動畫演出淡化劇情設定帶來的衝擊。而本季另一部人氣新番《愛在雨過天晴時》,製作組同樣也在畫面加工部分下了不少功夫,特別是營造出宛如能夠將人吸進去的深邃眼瞳!

《愛在雨過天晴時》(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來自WIT STUDIO的岡田麻衣子製作人在訪談中提到,《愛在雨過天晴時》的重點不只是女高中生愛上不起眼大叔的年齡差配對。而是包含戀愛主題在內,兩位男女主角充滿對照的青春物語。具有年輕行動力的17歲女主角,也讓年屆45歲的店長大叔重新找回遺忘已久的「某些東西」。

圖片2

圖片來自:mantan

動畫版除了請渡邊步監督發揮熟練的畫面構成技巧及攝影處理,讓動畫版即使沒有太多的說明也能更接近漫畫版的恬靜氛圍。

圖片3

圖片來自:mantan

另外為了打造出有如原作漫畫般強而有力的深邃眼瞳,動畫版居然還動用特殊粉底團隊(スペシャルファンデチーム)在作畫上進行特殊加工!第一次聽到的名詞讓人深深感受到動畫業界的技術水準果然是深奧無窮。

圖片4

圖片來自:mantan

想知道更多動畫版製作祕辛,推薦這本能夠欣賞多幅作者眉月じゅん插畫的畫集&動畫解說書「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眉月じゅんイラスト集&アニメメイキングブック」。收錄動畫設定資料與動畫版美術監督吉原俊一郎訪談的等大量情報。

圖片5

圖片來自:mantan

果然要追求心儀的對象一定要靠眼神!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