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快羅密歐 Alfa Romeo 4C Concept 輕量化義式風格小跑車

圖片1

由外型上來看,4C Concept的外型和8C Competizione十分相似,尤其是那充滿家族化的車頭的造型風格,和車身線條的比例,更是讓人很容易就聯想到義大利的風格。

不過4C Concept原廠是定位在小型跑車,這點從不到4公尺的車身長度就可略知一二。搭載的動力系統是一具1742c.c.的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再加上有了缸內直噴,和可變汽門正時的作用下,可創造出235hp的最大馬力。

圖片2

並且在車體皆大量地使用鋁合金和碳纖維製作的情況下,車重僅850kg,因而創造出4kg/hp的重量馬力比。且又採用傳輸效率較高的雙離合器變速箱之後,更是一舉創造出0~100km/h加速5秒,以及250m/h的最高極速。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能有這樣的表現,想必是輕量化的效益相當顯著,否則難以有這樣亮眼的表現。

圖片4

相當酷炫的燈組設計。

圖片5

.

圖片6

內裝還是十足的概念車模樣,日後若是要量產,勢必還會經過修改。

圖片7

梅花狀的輪圈造型一直廣泛被Alfa Romeo車系所採用,國內十多年前引進的Alfa Romeo 156 2.5L V6的版本即是此種造型。

圖片8

以下就是早先推出的8C Competizione。

圖片9

.

圖片10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allpaper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