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冷知識《改變私處味道的秘密》嘿咻前盡量少吃OO唷(羞)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minagizakura

有不少情侶在親密互動前會刻意先洗澡,為的就是不想在脫光光時有異味飄出,不過當氣氛正好沒機會先整理時就得小心,畢竟褲子一脫才驚覺有陣陣味道飄出說有多尷尬就有多尷尬。在上一回的愛愛前避免吃的食物一文中已經讓大家知道不想生理有狀況的話就避免吃某些食物,那這次來到嗅覺篇,究竟哪些食物會改變私密處的味道,讓你想嘿咻時卻又不好意思脫光光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 鹼性食物

其實私密處也有PH值,而呈現弱酸性的妹妹是天然的自我保護機制,如果用鹼性的肥皂去清洗或是食用大量的鹼性食物(如蘆筍)會破壞酸鹼值讓私處味道沒這麼好聞。

圖片2

圖片來自:goboiano.com/list/2473-if-you-like-food%252C-these-7-anime-are-your-new-best-friends

2. 抗生素

服用抗生素會影響陰道裡的好菌數,同時也因為影響PH值讓黴菌有繁殖的機會,好菌被殺壞菌入侵就有感染風險,一旦不小心感染那味道自然很......"可觀"。

圖片3

圖片來自:thepaleomom.com/2016/04/recovery-from-antibiotics.html

3. 維生素

吃維生素保健身體是大家常做的事,但如果攝取過多可是會讓私處的味道改變,所以只需要攝取適量的份就好。

圖片4

圖片來自:naturalsociety.com/how-vitamin-studies-deceive-the-public-into-big-pharma-profits

4. 小麥草

還記得在《慾望城市》中有一個橋段是Samantha遇到一個精液非常不可口的伴侶,為了改善味道讓對方飲用小麥草汁,而這招不是開玩笑是真的有用唷。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com/watch?v=_ZPGdMjYEts


另外還有兩個狀況也會改變私密處味道,一是「生理期」二是「汗水」,生理其是因為排出的血液含有鐵成分,與分泌物混合後容易產生異味,而汗水自然不用多說都是鹹味,混在一起就更.........(捏鼻)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MATARO_777

還是說有人更愛這種味道......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smopolitan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