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時最容易說的《性謊言》猜猜看「假裝高潮」是第幾名?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wattpad.com

常說情侶交往最重要的就是信任,不隱瞞、不欺騙、不說謊才能放心跟另一半相處,如果說今天是在「h」上說謊呢?能原諒還是森氣氣覺得對方太過份?有一種謊言叫善意的謊言,這類謊話的目的是不希望對方太受傷,通常在h時說的謊就比較偏向這種?約會網站Illicit Encounters就找2,000名男女來調查,問他們最常在「性事」上說的謊話是什麼,猜猜看男女生的第一名謊言是?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女生第一名謊言:欺騙曾發生過的性行為次數

第2名 假裝高潮

第3名 不是那個意思時用「我愛你」三字帶過

其次像「從不性幻想其他男性」、「我不喜歡A片」、「沒手淫過」也都進榜,不難發現多數謊言都是不希望另一半覺得自己太色又或者像第一名一樣顧全對方面子而說的謊。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pinterest.com

男生第一名謊言:沒劈過腿

第2名 沒看過A片

第3名 很少打手槍

除此之外「從沒性幻想其他女性」、「你看起來很棒」、「我很持久」這類謊話也會出現,其中一項比較有趣的就是會多報曾經發生過的性次數(剛好跟女生相反),看樣子男生很介意被人覺得那方面不行啊w(欸)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pexels.com

44%的男性表示會隱瞞曾劈腿過的事是不希望新對象對他們反感,而52%的女性則慣性少報性行為次數,雖然兩性都會在性事這件事情上撒謊卻不一定代表不忠,很多時候只希望自己在另一半面前更好,透過性行為所展現的個人觀感都讓彼此用一點點謊言完美包裝(笑)。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ask.fm

女生減少性行為次數 vs 男生增加性行為次數,光從這個對比就可以發現男女生真的大不同啊~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pinterest.com

你最常說的性謊言又是什麼呢?(欸別亂問)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llicit Encounters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