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出現UFO?在天空飄浮三分鐘的火球究竟是?!

圖片1

圖片來自: Dailymail

奇怪,小狄覺得好像有好一陣子沒有聽到幽浮的消息了說XD最近我整個人泡在《星際爭霸戰》和《新超人》的相關資訊裡,覺得外星人一詞變得好親切(小狄友聽到後表示:那快去看《ID4星際終結者》跟《世界大戰》就會恢復平衡了^_<*),不過現實中的外星人可沒這麼具體。最近在愛爾蘭就又有人目擊了奇怪的火球團在天空漂浮,而且忽閃忽現,錄下了這些火球的目擊者表示:那就是UFO嗎?

之前都柏林就有目擊UFO的紀錄

圖片2

圖片來自: facebook/AlienufoTheTruth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近這一次,則是有民眾看到不明火球在天空漂浮著

Youtube ID「Naktis Ireland」的網友上個月上傳了這支影片,下面表示這支影片在愛爾蘭的Cork拍到的,另外加了幾句簡單說明:因為怕這些東西不見,他沒有再跑回去拿照相機,只是用手機攝影機拍下。影片是他拍下的而不是任何電腦特效什麼的,他唯一的後製是把影片的裡的噪音去除,因為他的當場的評論沒什麼意義。他也從來沒說這是外星人,只認為這是某種未知飛行物。如果有任何人看到類似的東西請讓他知道。

圖片3

圖片來自: Dailymail

▼我們會看到這些火球一直維持著二到四個的數量在天空間漂浮緩慢移動著。雖然有人質疑這是造假,但也有自稱CG產業的人表示:這影片應該是真的,問題只是那火球到底是什麼?

圖片4

圖片來自: Dailymail

圖片5

圖片來自: Dailymail

圖片6

圖片來自: Dailymail

▼影片全長快要三分鐘,但是拍攝者手一直晃一直晃晃到讓人很想罵髒話......XD

小狄覺得,那搞不好是超級英雄在跟外星人戰鬥也說不定(<====最近真的看了很多外星人電影)

圖片7

圖片來自:  screenrant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openmindsufosightingshotspo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