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開玩笑的老媽》當她的小孩隨時都可能被嚇出一身冷汗Σ(;゚д゚)

圖片1

圖片來自:nekogazou.com

大家有和家人發生過雞同鴨講的情形嗎?彼此的對話完全銜接不起來導致雙方都一頭霧水。就像有位可愛的媽媽竟然告訴家人她把金魚養在浴缸裡!?老媽到底是太天然還是幽默感過於特殊,當她的小孩隨時都有可能被嚇到,不過以後回想起來應該會變成美好的回憶吧XD

因為沒有水族箱媽媽就把買回來的金魚放在浴缸裡(((゚д゚)))

雖然媽媽說金魚是送給他的生日禮物,可是人家的生日在10月。而且為什麼17歲是買8隻金魚,就算想破頭還是想不出17跟8之間的關聯性。老媽的想法真是太神奇了(補充:原來是1+7=8,我只要一遇到數字腦袋就僵化了XD)

圖片2

圖片來自:	@1023HaruPitts

老媽還先將三隻金魚命名為小白、小黑、小玉,只是牠們全都是紅色的…

可以吐槽的地方太多了啦~~

圖片3

圖片來自:	@1023HaruPitts

還好家裡有浴室用的淨水器,目前金魚安然無恙。只是接下來他們可能要準備水族箱來照顧金魚。

其實在金魚事件之前就曾經被老媽嚇出一身冷汗過Σ(;゚д゚)

突如其來的外遇宣言?老媽突然說出自己喜歡上一位很溫柔的花澤先生!?

圖片4

圖片來自:	@1023HaruPitts

搞了半天原來是流星花園的花澤類!(摔筆)

老媽最近沉迷於流星花園手機遊戲,花澤類的魅力連老媽都抵擋不住~

圖片5

圖片來自:	@1023HaruPitts

媽媽這麼活潑應該是一件好事吧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ハム速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