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狗狗睡著時都夢什麼》原來毛小孩睡覺都在想......

圖片1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毛小孩的睡著顏對飼主來說是極致可愛的畫面,不論平時多調皮多像小惡魔折磨我們,只要一進入夢鄉就跟小天使一樣可愛(眼冒愛心)。我們睡著時會作夢,自然寵物也會,有時候看到牠們睡著會不自覺揮動小腳的樣子超可愛,想說應該是在夢裡追逐什麼吧?是否曾好奇狗睡著時都夢到什麼,是什麼樣的人事物可以進入牠們的夢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嗯~今天的晚餐吃什麼呢?(邊作夢邊想)

圖片2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哈佛科學家在最新研究中得到一個非常感人的答案,就是狗狗作夢時會夢到牠最喜歡的人事物,那最常出現在夢中的會是牠喜愛的玩具、最愛吃的美食還是什麼呢?


圖片3

圖片來自:elisaproperties.co.uk

答案就是牠們最愛的主人♥

我們都清楚毛小孩對飼主的依賴性非常強,對於牠們來說飼主是牠們的全世界,所以當牠們作夢時多會夢到我們跟牠們的生活點滴,可能是夢到我們的臉、我們的氣味、我們讓牠們的幸福瞬間,或是牠們把我們惹惱的時刻(笑)。


圖片4

圖片來自:cafejunky.com


有時候我們一睡醒就會忘記我們作過什麼夢,甚至作些不合邏輯的夢,但對於毛小孩來說牠們的夢都很簡單,就是夢到最愛的你/妳

聽到如此讓人鼻酸的消息,讓我們怎麼好意思在寵物睡著時對牠們惡作劇呢XD(搞錯重點啦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rightsid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