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的關店公告》來自年邁店主最後的公告文引發推特瘋傳

圖片1

圖片來自:withnews.jp

之前分享到像這樣張貼在鐵門上來自店家的公告好像幾乎都是讓顧客看了哭笑不得的各種店休理由,因為在非公休日突然休息而必須給撲空的客人一些交代,有時甚至還會出現像掰遲到理由那樣牽強的內容,不過也讓這薄薄一張張貼在鐵門上的紙總能在推民間引發熱烈迴響。而最近在推特上瘋傳的店家公告不再引人發笑卻是令人不捨的關店通知,一間洗衣老店帶給顧客們最後的道別,也因為內容感人而引起話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引發瘋傳的公告來自戲劇研究家春日太一的推特...

「獨自一人從鹿兒島轉了多趟電車來到這"第一洗衣商會"前代老闆的叔叔身邊。

那是我15歲的時候。

笨拙的自己過去一事無成,唯獨只有這個工作有辦法持續下去。

人生真的過得很快。

今年我就要80歲了。

我決定放下我長年的搭檔.熨斗。

託大家的福身體還很硬朗,所以決定剩下的人生要和妻子兩個人好好享福。

謝謝大家長年以來對本店的照顧,誠心感謝各位。」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tkasuga1977

結束營業這讓人感到沉重的報告,店主卻以這樣爽朗的方式來向顧客們傳達,讓推主打從心底尊敬這老店的店主才會把它拍下分享,沒想到也因為店主溫暖人心的文字而引發話題。

▼甚至擴散到店主孫子的推特,孫子也特別出來感謝大家喜歡這媽媽和祖父共同寫的文章。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ga2mik51

人生中65年的歲月都奉獻給了洗衣業,在大家按下讚或轉推的同時其實也等於為這位老爺爺應援,希望他剩下的人生也能繼續幸福地度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