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神曲連發《遊戲人生ZERO》光碟封面解禁☆宣布將舉辦音樂會

圖片1

圖片來自:ngnl.jp

如果說2017年只能推一部劇場版動畫,我的選擇會是《NO GAME NO LIFE遊戲人生ZERO》,可以說是迄今看過最感動的動畫電影之一了。雖然跟小說相比刪減了不少,但整體節奏明快流暢、作畫精緻細膩、松岡禎丞茅野愛衣的絕佳演繹,還有好聽到令人潸然的神曲連發,讓我覺得,能夠進電影院看到這部作品的自己實在太幸福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月發售光碟版

根據榎宮祐創作的人氣輕小說《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改編的動畫電影《NO GAME NO LIFE遊戲人生ZERO》於去年7月15日在日本上映,票房突破7億円,評價一片大好,堪稱無負評神作。

官方於昨天(1月26日)宣布將於2018年2月23日發售光碟,並公開光碟封面,同時宣布將舉辦音樂會。

 

《NO GAME NO LIFE遊戲人生ZERO》光碟

分為通常版DVD、BD以及限定版BD三種,如果想收大量特典的話,限定版BD會是你的最好選擇——包括劇場版分鏡集、新錄製的廣播CD、設定資料冊、編輯版宣傳書以及「活動」優先販售券等。

圖片2

圖片來自:ngnl.jp

內容都將收納在由原作者榎宮祐全新繪製插畫&角色設計田崎聰製作全新封面的盒子中,這兩張插畫都已由官方公開。

圖片3

圖片來自:ngnl.jp

 

「活動」優先販售券,「活動」是指?

其中,令人在意的限定版附錄特典之一「活動」優先販售券的內容也同步公開——確定為《NO GAME NO LIFE遊戲人生ZERO》的音樂會!預定將在2018年 3月24日和25日兩天在神奈川舉辦(購票資訊詳見官網公布)。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ngnl_anime

錢給你,求出音樂會光碟啊啊QAQ!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超!アニメディア公式サイト公式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