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淚崩《絕症男子想在死前玩到塞爾達新作》任天堂這樣回應了…

圖片1

圖片來自:jp.automaton.am

大家幫忙「集氣」過嗎?信念,有時候或許真的能夠改變些什麼。在美國的社群新聞網站Reddit上,有個ID叫做「jaimage」的網友發文,表示小他3歲的弟弟Gabe罹患先天性心臟病,醫生說他已經時日無多。弟弟最後的願望,是能夠在死前玩到任天堂新作遊戲《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然而家人屢次訴諸任天堂卻遲遲未收到回覆,因此希望大家幫忙傳達這個心願。在網友力推下消息終於傳到任天堂耳中,於是任天堂決定這樣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jaimage的弟弟罹患絕症

Gabe從出生便患有單心室(single ventricle)以及完全性房室間隔缺損(artioventricular septal defect,AVSD),醫生表示他只能活到15歲法治療,甚至也無法接受心臟移植。他無法像同齡的孩子般玩耍跑跳,還好暖心的哥哥jaimage常常陪他打電動。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Wario64

 

透過手把,在螢幕中的虛擬世界跳躍冒險

這帶給Gabe支持人生的力量,他也因此成為任天堂的忠實粉絲。

 

《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

官方公布將於2017年3月3日與Switch一同正式發售,不過Gabe的醫生卻說:他的心臟機能已經走到了盡頭,恐怕等不到3月3日……

 

哥哥在Reddit說出這段故事

雖然家人們為了實現Gabe人生最後的願望多次聯繫任天堂,不過卻沒收過任何答覆,於是哥哥2016年10月時在Reddit上將他們的故事娓娓道來,立刻受到極大的關注以及熱心網友支持,短短幾小時內,任天堂就獲知消息,並主動聯繫jaimage。

圖片3

圖片來自:www.reddit.com

 

任天堂決定這樣做

幾週後,Gabe如願訪問了任天堂,受到熱烈歡迎的他參觀了公司,並和員工共進午餐。

圖片4

圖片來自:jp.automaton.am

當然最重要的——終於玩到開發版的《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了

圖片5

圖片來自:jp.automaton.am

圖片6

圖片來自:jp.automaton.am

 

願望達成,安詳離世

jaimage再次在Reddit上現身,除了感謝大家,感謝任天堂,也告知弟弟已在今年1月14日安詳的離開了人世。被預言只能活到15歲的他,在離開前度過了27歲的生日,遊戲對於一般人而言只是生活上的調劑,然而對Gabe來說,卻支撐起了他的一生。

圖片7

圖片來自:jp.automaton.am

jaimage在結語處寫道「即使Gabe已從這顆星球上離去,但他永遠不會被遺忘。」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ddit2chAUTOMAT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