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到惡意《冰與火之歌完結篇》HBO表示角色將一個接一個死掉

圖片1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要說被劇透得最嚴重的~這幾年來有《哈利波特》的小說結局,還有《陰屍路》到底誰會死在尼根球棍下,再來大概就是《冰與火之歌》會怎麼完結了。其實網路上也有疑似《冰與火之歌》最終大結局流出劇本的情報。但我個人是覺得那結局也太驚人......最近HBO高層出席在以色列舉行的Innovative TV Conference (創新電視大會),劇集部門資深副總Francesca Orsi透露:當演員們讀到最後結局時都哭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精彩 殘酷 世界觀龐大,一播出就造成話題的影集《冰與火之歌》,即將在以短而緊湊的6集在第8季畫下句點

圖片2

圖片來自:nIdiatoday.in

第7季於2017年播畢後,所有影迷就不斷關心:什麼時候會播第8季?結局會有誰在倖存下來?

圖片3

圖片來自:thesun.co.uk

 

最近在以色列的Innovative TV Conference上,與會的HBO劇集部門資深副總Francesca Orsi一段話,或許會讓粉絲更加不安

圖片4

圖片來自:thesun.co.uk

 

她表示:沒有任何演員先收到劇本,所以在第一次團體讀劇本(table read)時,大家都非常情緒化,而且當角色們一個接一個死去時,演員們眼中含著淚水把劇本給走完,直到結束時響起掌聲為止。當最後的劇本上只剩下幾行字的時候,他們的眼淚已經滑下臉頰,之後的掌聲持續了整整15分鐘。

圖片5

圖片來自:thesun.co.uk

 

除了這種讓人不知該如何面對的消息以外,副總也是有帶來好消息的,她表示HBO正在著手3-5部《冰與火之歌》衍生劇,而且每部的預算都跟《冰與火之歌》最初幾季的待遇差不多,也就是說一季至少有5000萬美元以上的預算。

圖片6

圖片來自:thesun.co.uk

《冰與火之歌》第8季將在2019年播出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gameofthrones.wikia.com/wiki/Season_8

雖然捨不得影集結束,但必須說我已經開始期待《冰與火之歌》的衍生劇到底會拍什麼內容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co.ukthesun.co.u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