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谷歌讚嘆谷歌《Google翻譯情侶》語言不通怎麼戀愛?有谷歌就搞定啦~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metro.co.uk

誰說夜店就一定沒真愛?來自英格蘭的23歲女子Chloe Smith就以自身例子告訴大家她真的遇到了,雖然她跟男友講不同語言卻在相遇的那一刻對彼此著迷!不過語言不通要怎麼談戀愛?不怕,有Google翻譯能幫忙!她和男友Daniele Marisco交往初期就靠Google翻譯來了解彼此想說的話,也被朋友開玩笑說是Google翻譯情侶檔,到底Chloe的故事有多特別?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故事要從2年多前的西班牙夜店開始說起

2016年時Chloe到西班牙伊維薩島度假,當時她在夜店遇上大她兩歲的Daniele,對Daniele有好感的她馬上過去跟Daniele要電話卻沒想到遇上一個問題:兩人的語言完全不通!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metro.co.uk

Daniele來自義大利只會講義大利語,而她只會講英語,無奈兩人都不會彼此的語言,該怎麼辦?難不成戀情還沒萌芽就要夭折嗎?

沒關係,他們有Google翻譯!(哆啦A夢道具音樂響起)

Chloe與Daniele並沒有因為語言障礙而放棄認識彼此,很快想到可以用Google翻譯把自己說的話翻給對方聽,儘管不一定能100%翻對但意思八九不離十,於是兩人就靠一來一往的翻譯了解對方。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metro.co.uk

兩人相識一星期時就曾一起去巴塞隆納玩,當時Chloe的朋友還說她瘋了怎會跟一個還不熟的新朋友就這樣去了呢?後來Chloe用兩人的感情證明自己當時並沒有選錯對象,儘管語言不通也不知不覺交往兩年多,不僅與Daniele熱戀也與Daniele家人相處愉快,對她來說這是最美好的相遇。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metro.co.uk

現在他們已不依賴Google翻譯,開始學習對方的語言,對他們來說彼此都是非常特別的存在,Daniele也曾表示有時候就算不懂Chloe的意思也會因為一抹笑容而融化,直言Chloe就是自己的靈魂伴侶!

以下開放團購眼鏡(⌐■▽■)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metro.co.uk

Google當初開發Google翻譯時應該沒想到會變成媒人婆促成一對情侶吼(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ETR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