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危險《車輛行駛中下車跳舞》在路邊拍攝時請小心啊~~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網路上有很多流行事物都是一股跟風潮流,大家都在玩!那我們也來玩一下。甚至有些人做一些突破性的模仿跟挑戰!不過這次的流行讓多多看得有點心驚驚,因為《車輛行駛中下車跳舞》這流行真的是有點危險啊~到底這是甚麼跟風流行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首先讓我們欣賞「In My Feelings」這首歌曲

因為這次的網路新流行背景歌曲就是這首由歌手Drake所演唱的新歌《In My Feelings》,一開始是一位網紅「Shiggy」聽完了這首歌之後以歌詞「Kiki do you love me? Are you Riding?」本身的意思擺出愛心以及手握方向盤的樣創出自我風格的「Shiggy舞」

Shiggy舞

而這樣的舞蹈也在網路上開始瘋傳了起來,許多網友跟藝人明星也都紛紛開始模仿!

像是威爾史密斯

不過威爾史密斯不是模仿網紅的片段,只是想表達這首歌曲真的很夯!

 

就這樣廣傳的情況下,一位美式足球員「小奧德爾·貝克漢姆」也跟了這股風潮,似乎因為剛好在車內

所以他拍攝了自己下車開始跳這個舞蹈的影片

就這樣熱潮隨著這支影片的加溫,許多人開始模仿從車子上跳下來跳舞的影片!從歐美燒到了亞洲地區~也有不少韓國藝人也都模仿跟風!

Kino

 

防彈少年團的團員J-hope

為了增加難度還把車子一邊行駛,真的可以說舞技了得!

不過可以注意到的是從車子不動慢慢的開始發展到邊跳車子邊動的情況,而且似乎許多網友都覺得車子一邊移動一邊跳舞比較帥氣,也就因為行駛中的樣子邊跳舞引發全球大流行,網友們紛紛模仿起了車輛行駛中下車跳舞的舉動

 

 

 

 
 

 

 

不過真的要注意安全啊

 
 

因為最後這個影片真的嚇到我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tagra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