慟《Eight of Triangle》主唱「君島零」病逝,他是一位虛擬偶像…

圖片1

圖片來自:日刊スポーツ

東映宣布,旗下虛擬偶像團體「EIGHT OF TRIANGLE」的主唱「君島零」因為不敵病魔,過世了……什麼?虛擬歌手也會去世?也許對初音來說沒這回事,但是「EIGHT OF TRIANGLE」不一樣……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EIGHT OF TRIANGLE

隸屬於東映旗下的次世代虛擬偶像團體,由擔任主唱&作詞的「君島零」(Ray)與負責作曲的「遠藤和斗」(Kazuto)組成,與一般虛擬偶像不同,他們其實是真實存在的三次元人——學生時代在與各自樂團演出的現場認識,之後意氣相投而一起活動並被東映發掘,2015年以虛擬偶像身分出道。

「EIGHT OF TRIANGLE」插畫造型由繪師「市ヶ谷」負責,曾赴紐約3個月專注於專輯製作,亦逐漸將活動範圍擴展至海外,演唱會則是以後台動態捕捉+前台CG呈現的方式演出。

 

Ray因患病轉幕後作詞

2017年9月,Ray因喉嚨罹患疾病而暫時停止活動,轉為幕後作詞,主唱的位置則由「荒賀新音」(Neon)替代。

 

3人同台夢碎……

6月15日晚上,Kazuto在推特上表示Ray的健康狀況似乎日益惡化,希望大家都能為他聲援祈福,這也讓粉絲都很擔心,沒想到憾事仍然發生了。

圖片2

圖片來自:www.toei.co.jp

君島零病逝的消息讓大家再度對「虛擬偶像」的存在產生了新的理解與探討。

無論如何對於粉絲而言Ray都是真實存在的,而他的歌聲與作品也將繼續陪伴著大家……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東映[イベント]音楽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