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怪獸級卡車60歲生日 M.Benz Unimog 60th

圖片1

國人對於M.Benz的三星廠徽的商標應該都相當熟悉吧!但對於M.Benz旗下的Unimog系列的車種因該都不常見吧,其實Unimog可是歷史相當悠久的多功能工程車;廣泛的多用途以及強大的越野能力長久以來,深受畜牧、工程建築、軍事甚至是愛好越野的民間人士都將它列為第一優選。

這回推出的Unimog 60th概念紀念車款,更是為車迷帶來耳目一新的感受。至於為何要以敞篷的外貌見人呢?據說是因為早年推出的時候就是沒有車頂的樣子,既然是紀念所以就要回顧一下過往的設計,以喚起世人的記憶。

圖片2

概念車種雖然未公佈其它詳細的資料,但以較常見的Unimog U500車型來看,其主要規格為

引擎形式 L6 18V Diesel Turbo

排氣量 6400c.c.

最大馬力 240hp

最大扭力 112.2kgm

變速箱 8×2前進檔+8倒檔,總計24檔

驅動方式 全時四輪驅動

差速鎖定 中央及後軸鎖定

前後懸吊 前後簧圈固定軸

軸距 3912mm

輪胎規格 315/80R22.5

極速 120mph

車價 25萬歐元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廣泛的工程用途。

圖片4

驚人的越野實力。

圖片5

國內首屈一指的越野好手,台中縣大甲鄉的山城四驅負責人陳和皇,在2008年時,也以Unimog U500參加難度相當高的國際級越野賽(巴黎→達卡)。

圖片6

.

>>>>照片來源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