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世界大冒險 國內自製動畫電影五月六號隆重上映

圖片1

去年阿漆曾準備過一篇《憶世界大冒險》的新聞,隔了半年之後很高興能跟大家分享這部片子即將在5月6號上映的消息~相信有了這一部原創動畫電影的出現!以後會有更多國內原創的作品,所以到時請各位到電影院裡用行動支持這一部令人感動的片子吧!

異世界大冒險(Memory Loss)是由幻想曲數位內容有限公司所製作,耗時五年到現在終於有機會在大螢幕上呈現給台灣喜愛動畫的朋友~其實想想國外的動畫電影有很多!細數皮克斯底下的就不少~像是超人特攻隊還是怪獸電力公司等等,但是說到台灣自製以及原創~那就真的少之又少了!元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製做這部動畫電影的導演是一對夫妻冷子健以及高嘉淇,一邊率領25人堅強的團隊一邊接案一邊努力完成這部電影~當中的辛苦相信不是幾句話可以表達的,而導演心中所想的「這是第一部,但絕不會是最後一部」~也讓人倍感感動以及深深的佩服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憶世界大冒險的劇情是以〝回憶〞作為整部電影動畫的故事中心,許多人都會有回憶~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那份藏在心裡有關於以前的點點滴滴,好像就會逐漸的消失...不管怎麼想都想不起來!但是那些回憶全部都在憶世界裡~而女主角小塔因緣際會之下來到了憶世界,面對不屬於人世間正常的景物以及生物...冒險就這樣開始了!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憶世界大冒險動畫部落格

幻想曲公司網站

憶世界FB粉絲團

電影海報

圖片7

電影預告

主要配音演員

林依晨

圖片8

張善為

圖片9

唐從聖

圖片10

凌凌漆的P.S:話說小從的照片怎麼這麼像鐵拳裡的花郎!?

圖片11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