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多久打掃一次》不可以直接全部丟掉嗎?

圖片1

圖片來自:www.dirtbustersovencleaningnetwork.co.uk

我想如果問「你多久打掃一次家裡」,男性和女性的答案搞不好會不太一樣也說不定?多久刷一次浴缸?多久清理一次微波爐?所以你多久打掃一次房間?多久洗一次澡(誤)?這些大概都是憑個人的習慣或是老爸老媽的交代吧?雖然一忙起來常常就忘記要清掃,但是家裡的很多地方,最好都是一個禮拜就要清掃一次,因為他可能比你以為的更容易累積灰塵細菌。

 

浴缸:每個禮拜刷洗一次。


很多人以為遇是最髒的地方是馬桶,但是實際上浴缸容易累積細菌的程度跟垃圾桶大概差不多,所以你的馬桶跟浴缸最好都是一個禮拜清洗一次。

圖片2

圖片來自:domain.com.au

電腦

我想你的電腦桌應該不會這麼乾淨吧XD 電腦與電腦桌也是最好每個禮拜清一次,尤其很多上班族都是在電腦桌上吃午餐,所以你的電腦,尤其鍵盤和滑鼠,最好事每個禮拜清理一次,雖然也有研究指出有10%的人從來不清裡這些地方......

圖片3

圖片來自:www.houzz.com

床單

1-2個禮拜換一次就可以了 (啥O_o 我都一到兩個月換一次......)

圖片4

圖片來自:101.69.178.21

床墊

床墊最好也要每兩個月清掃一次,你可以在你曬床單的時候在床墊上灑一點小蘇打水與除菌液來殺菌

圖片5

圖片來自:www.overstock.com

枕頭

理想狀態上,枕頭最好三個月洗一次,六個月換一個,但是科學家也表示其實就算三年才會一次對人體也不會有什麼影響。

圖片6

圖片來自:www.toppillow.com

地毯:6-12個月清洗一次

很不幸,用吸塵器不算清過地毯,不過你不定期蒸氣清潔地毯,他可能會對你的健康造成傷害,如果你有寵物的話,那頻率就得更頻繁一點

圖片7

圖片來自:weknowyourdreamz.com

浴巾

浴巾最好常常洗,實際上,最好每三天洗一次!每三天洗一次,就足以洗掉上面無數的死去的皮膚細胞的殘留。

圖片8

圖片來自:domain.com.au

微波爐應該多久清一次呢?

難道不是每次用完都要清嗎?不過其實應該是至少每個禮拜要清一次,然後每兩個禮拜深度清潔一次

圖片9

圖片來自:www.adventurerv.net

冰箱

冰箱最好也是要每個月打掃一次。因為這裡藏細菌的數量實際上比安全數值還要高上很多倍。

圖片10

圖片來自:dacor.com

恩.....要清的地方太多了,乾脆都不要掃了(任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omai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