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食譜《用香草冰淇淋做法式吐司》簡單完成奶香濃郁的美味早餐~♡

圖片1

圖片來自:find-travel.jp

我吃法式吐司都喜歡像不用錢一樣把煉乳豪邁得淋在吐司上,啊不對不對,與其說是淋,不如說是把吐司泡在煉乳湯汁裡還更適合ww(視發胖為浮雲)不知道大家又喜歡什麼樣的吃法呢?我看過有人喜歡乾乾的吃,或者是加蜂蜜、擠奶油、還有像吃蜜糖吐司一樣挖一球冰淇淋放在上面,不管哪一種聽起來都超美味,只是都要特地淋上醬料好像有點麻煩或覺得不入味。而最近有一位網友分享了自家《用香草冰淇淋做法式吐司》的懶人食譜,只要稍做點簡單的準備就可以快速完成,還能不另外加醬料就吃到濃郁溫順的甜味,趕快來學學怎麼做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道懶人法式吐司最重要的材料就是這個\\香草冰淇淋//

這位網友用的是森永的MOW冰淇淋,各位也可以挑選其他覺得對味的香草冰淇淋來做~

圖片2

圖片來自:h-umaimon.net

全部需要的材料有:

1.吐司一片

2.蛋一顆

3.香草冰淇淋一小盒

4.奶油一塊(煎吐司用)

另外還要準備一個可以平放吐司又有一點深度的容器,當然就是拿來浸泡用的囉!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orie13a

馬上開始第一個步驟

首先把溶化的香草冰淇淋倒入準備的容器內,再把蛋黃打進去一起攪拌均勻。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orie13a

第二步驟

然後將吐司放到容器裡,兩面均勻沾取冰淇淋蛋液,再浸泡在裡面一個晚上。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orie13a

最後一個步驟

隔天早上直接用奶油將吸飽冰淇淋蛋液的吐司煎至金黃色就完成嚕!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orie13a

真的是非常非常簡單!而且這樣不但跟一般淋煉乳的法式吐司一樣有濃濃奶香,還可以吃冰淇淋的溫和香草味呢♡當然想做成下午茶點心吃也可以~

分享這個食譜的網友家早餐定番就是這道!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orie13a

看得我下次也想嚐嚐看香草冰淇淋口味的法式吐司惹~♪

如果想知道更多冰淇淋的食譜或吃法,這邊還有5種香草冰淇淋的意外吃法溶化冰淇淋變蛋糕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orie13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