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時間《沒有網路前的世界》你最懷念的是什麼?

圖片1

圖片來自:getlevelten.com

你沒事都的時候都在幹嘛?應該會有不少人回答「上網」「滑手機」吧(自己心虛先舉手)?其實我也知道很多人周末的時後會儘量不接觸電腦或手機,只是有時候就是不放心還是會拿起來檢查一下臉書Email這樣。現在想起沒有網路前的生活覺得簡直恍如隔世(?) 但是那時的生活也很簡單美好,如果問你說你最想念網路普及前的一件事,你會回答什麼呢?我會跟你說:我最想念那時候要找資料只能上圖書館啊~

外國網友回答「沒有網路前的世界」最令他們懷念的事情是?

「在黑膠唱片行找到自己喜歡的樂隊但是從來沒有聽過的唱片......不,實際上我最懷念的是逛唱片行。」

(這麼說起來我也很懷念以前附近賣卡帶的卡車......QAQ)

圖片2

圖片來自:www.huffingtonpost.com

「我懷念那種不用擔心自己的糗事會不會被朋友錄下來傳到網路上給所有人看的時候」

(幸好我沒有朋友)(誤)

圖片3

圖片來自:www.youtube.com

「我最想念的是沒有電腦以前,下班就是下班,你不用把工作帶回家」

圖片4

圖片來自:www.wellworking.co.uk

「我最想念的是以前我可以輕易消失四處冒險,不像現在要帶個發信裝置四處跑」

圖片5

圖片來自:www.donmckayfilm.com

「以前我只要扭開蓋子就可以知道我有沒有機會再來一瓶,不像我要先掃QR碼然後登錄什麼東西才能知道我得獎了沒」

(真的,我家附近的柑仔店以前買飲料很容易中獎!)

圖片6

圖片來自:www.cameronsbrewing.com

「逛錄影帶店20分鐘,比在網路上瀏覽電影目錄20分鐘有趣多了」

(雖然DVD行也很有趣,可是更早以前的錄影帶店有一種特別的味道,跟現在的DVD出租店又有點不一樣了)

圖片7

圖片來自:www.shopparkstreet.com

「在餐廳吃飯的時候,不會一抬頭就看到每個人都盯著他們的手機看」

圖片8

圖片來自:www.tweaktown.com

「隱私權」

圖片9

 

 

圖片來自:icloak.me

「藏在大賣場角落裡的遊樂場,以前你得求你的父母他們才會帶你來玩一下,就算沒有錢你也會站在機器前面假裝你正在認真玩」

圖片10

圖片來自:www.petoskeyarea.com

「有線電話」

(我家有線電話現在十之八九是民調跟詐騙,當然也還是會有親朋好友打來啦)

圖片11

圖片來自:science.opposingviews.com

「看地圖」

圖片12

圖片來自:www.1sw.org.uk

「去圖書館找資料,或是單純就去圖書館這件事」

圖片13

圖片來自:fastcompany.com

「以前約見面,就是時間地點,沒有一大堆後續的溝通」

(所謂的"後續溝通"是指類似"我快到了,你們再等我10分鐘"但其實30分鐘後才會到這種的嗎XD)

圖片14

圖片來自:sites.psu.edu

「讀報紙,尤其漫畫頁。我知道現在漫畫也可以在網路上看,但是那感覺就是不一樣。」

(紙本書真的很棒我懂!)

圖片15

圖片來自:fortressofbaileytude.com

「A片錄影帶,青春啊~」

圖片16

圖片來自:distractify.com

怎麼辦我開始覺得我也好懷念這些東西喔~你最懷念什麼這裡沒有講到的事情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stractif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