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東京愛情故事》漫畫連載再開,25年後完治與莉香再度重逢…

圖片1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不是因為身邊沒有人而寂寞,而是因為身邊沒有某個人而寂寞。」——《東京愛情故事》。1991年,柴門文創作的漫畫《東京愛情故事》(東京ラブストーリー)改編成真人版同名日劇,由織田裕二鈴木保奈美領銜主演,在亞洲引爆了一波日劇瘋潮,劇中完治與莉香的戀情無緣實現,在觀眾的心中留下了遺憾。現在,竟然要連載再開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東京愛情故事》

故事敘述「永尾完治」暗戀著以前的同學「關口里美」,而同事「赤名莉香」一直協助他談戀愛,兩人間卻意外日久生情,完治也因此周旋於與兩女的三角戀情之間……咦雖然曈姸我沒看過《東京愛情故事》(對不擠,太青春惹(๑´ㅂ`๑)),但這展開好熟悉……《School Days》?(欸欸XDDD)

 

連載即將再開!

為紀念《Big Comic Spirits》創刊35週年,柴門文在1月份時曾刊登了《東京愛情故事~After 25 years~》短篇作品,藉由下一代的婚事,敘說完治和莉香25年來的思念,此舉也引燃了粉絲內心的小宇宙,積極跪求連載再開,近日終於傳來好消息:《東京愛情故事》續篇決定!將在11月10日發行的《女性SEVEN》雜誌上展開7回連載,並於明年1月12日發售單行本。

圖片2

圖片來自:news.yahoo.co.jp

柴門文表示:「這次的再開,將是一個帶著些許悲傷,但又能夠溫暖人心的作品。」

圖片3

圖片來自:trend-news-sokuhou.com

不過粉絲們最期待的是,如果能找織田裕二和鈴木保奈美兩人來拍這個續篇就太棒了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hoo JAPANlivedoo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