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動畫《迷家》官方網站暗藏神秘玄機

圖片1

圖片來自:CUPO

《白箱》監督水島努執導的春季動畫《迷家》目前在日本可說是引起一定程度的矚目,基本上水島努、岡田麿里的組合本身就很容易引起一些內行的動畫迷注意,而題材又是有趣的人狼怪談類型,近期的怪談、神秘系作品又比較少,刺客貓個人也是挺期待的。而最近這部動畫的官方網站就出現了一個神祕機關,讓人對洞畫的內容更加好奇啦~

《迷家》描述東北地方的神祕村落《納鳴村》,一群對人生感到絕望的年輕人、經由神秘的網站獲得了前往這個地方的車票,在這個地方他們會碰到恐怖的神祕真相。

圖片2

圖片來自:CUPO

如果你前往動畫的官方網站,會亂數的跳到上述的網站「第一屆人生重來之旅」這樣的可疑網站,基本上要試好幾次,碰到要運氣很好。

圖片3

圖片來自:CUPO

網站的設計非常懷舊,上面寫著「想要前往納鳴村的人們,和我們一起前往新的聖地吧!」這樣的內容。

圖片4

圖片來自:CUPO

旅行條件寫著「限定30名、準備隨身行李、還有「對目前為止人生的遺書」強調展新的開始。」

圖片5

圖片來自:CUPO

在網站的BBS上面有動畫的主角光宗、真咲等人的留言,上面還有「大家可能會死」這一類讓人在意的訊息。

圖片6

圖片來自:CUPO

禁止右鍵

圖片7

圖片來自:CUPO

如果對這個網站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這邊,或者試試官方網站的亂數招待。話說這種動畫的宣傳方式還真的挺有創意的喔~

順帶一提,水島監督在提及此作的時候曾說過「這是一部難以歸類的作品」,看起來不完全是神祕、怪談作品的樣子,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列入4月的追蹤清單裡面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UP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