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老手才懂的《6種愛情長跑特點》能做到這些就能談很久的戀愛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mouda.asia

看到訪問交往多年的情侶分享要怎麼約會才能保持戀愛熱度時才明白果然有些道理要過來人分享才準阿,雖然不敢說適用於每個人,但大部分情況下能適用這點還是有參考價值囉~有時候桃花運不會不好,但不管多認真談戀情都不會太長久也讓人困擾,自認自己是100分戀人前先來看看這6點浪漫戀愛特點是否有達到,說不定愛情長跑的關鍵就在這也不一定╮( ̄▽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 遇上問題能立即解決

畢竟問題拖久了小問題也會變成大問題,雖然時間能讓人冷靜卻也有可能讓問題產生更多變數,所以可以的話問題還是早點溝通解決比較好,也會讓另一半覺得你很重視他/她。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mouda.asia

2. 對對方誠實

俗話說戀愛是建立信任之上,不論是小謊言還是大謊言都是說謊,畢竟沒有人喜歡被欺騙的感覺,一旦發現要像過去100%信任對方並不容易,所以還是別騙另一半阿>"<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mouda.asia

3. 用行動表達想法

比起用說的直接用行動表達會讓另一半感受到你的誠意,也明白你是一個說的出做的到的人而非只是嘴巴說說而已。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tvdaily.asiae.co.kr

4. 保持良好狀態

這點不只針對外在也對內在有所要求,如果當初對方欣賞你喜歡你的特點在交往後漸漸消失也有可能讓戀情產生危機,雖然無法達到對方最好的條件要求但基本的自我要求可是做的到的。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visualdive.com

5. 尊重彼此隱私

雖然是兩個人的戀愛卻也不代表什麼都要干預,沒隱私也會讓人沒有安全感,長久下來也會成為感情的危機因素之一。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kbs.co.kr

6. 兩個人的問題就兩個人解決

很多時候我們會詢問旁人的意見來解決戀愛的問題,但參考跟照做是不一樣的,如果戀愛的問題需要第三者才能解決也會讓對方對你不放心甚至覺得不可靠。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mouda.asia

以上,沒有另一半就不需要煩惱的報導?(被揍)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모으다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