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明星後會遇上的恐怖情況》光鮮亮麗的背後竟暗藏危機......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pinterest.com/pin/552183604287877432

從日前Apink的回歸遇上死亡威脅就可以知道即便是受人保護的明星還是有可能遇上各種防不甚防的危機......在螢光幕前載歌載舞的明星們除了可以享受粉絲擁戴、走紅成名等好處外,也因為公共身份容易遭受質疑與審視,一個不小心遇上激進粉絲還有可能讓生命受到威脅,這也是為什麼只要有威脅消息一出,即便有可能99%是假的也要大動作保護明星,因為就怕那1%的真實攻擊會發生遺憾。成為明星後會遇上的恐怖情況有哪些?會不會與粉絲最擔心偶像會遇到的事情相似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 恐怖攻擊、死亡威脅

Apink的六張迷你專輯《Pink Up》在回歸時期陸續遇上粉絲的死亡威脅,揚言要在SHOWCASE現場放炸彈,雖然在警方的協助下無大礙也順利回歸,卻也讓人非常氣憤不懂為何要這麼做。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facebook.com/Official.Apink2011

而在早之前TWICE日籍成員Mina也遇上死亡威脅,有網友在知名論壇上放手腕架刀的照片,疑似先前與GOT7成員BamBam傳出緋聞的事件為此次導火線,雖然在後續處理中當事人已出面致歉卻也無法平息JYP與眾網友怒火要此人得到應得的懲處。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koreaboo.com

不論是不是藝人只要遇上威脅生命之事都是希望不要遇上的,但偏偏明星們的一舉一動都放大在螢光幕前,有時候就算沒做什麼也會莫名遭殃(嘆氣)。

2. 隱私被侵犯

雖然是鎂光燈下的焦點但並不代表藝人就不能沒有自己的私人空間,有能理性想的人自然也會有非理性思考的私生飯存在,像EXO就曾遇上有粉絲追到下榻飯店進行騷擾的事件。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koreaboo.com

3. 粉絲的過激行徑

想接觸心中的他/她這心願不難懂,但如果是在不允下的狀態下強行這樣做可就過分了,不少明星都曾在舞台上、活動中或是行走間遇過激進的粉絲行為,不論男星還是女星都會因為此舉而有心理、生理上的受傷,只希望各粉絲能冷靜阿......

▼ 粉絲上台拉走偶像

▼ 在舞台上被丟上來的物品打到

▼ 被粉絲的手弄疼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koreaboo.com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koreaboo.com

4. 惡意評論

這點也是大家最心疼的一點,網路無過界,在螢幕後的人只要透過鍵盤就可以把想說的話給送出,即便是惡意言論也是如此。有許多明星都曾遇過病態的惡意言論,造假不實內容就算了,如果嚴重開始進行人身攻擊等也會讓經紀公司與偶像不得不對網友提告。

真心希望不管是哪種狀況都別讓他們遇上,如果真不幸遇上也希望能順利解決,讓藝人們能無憂無慮繼續發光發熱表演下去!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reab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