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男人的魅力《光洙的溫柔小舉動》又高又帥又暖男太犯規了啦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koreaboo.com

講到這位娛樂圈的巨人幾乎沒有一個人不給好評,RM團隊中最討喜的存在,永遠貼心照顧每位成員與來賓,還會默默做善事關懷社會,如此優質的男人要去哪找阿你說說(*´∀`)~♥雖然光洙的帥不是那種一眼看就帥的類型,而是耐看+無懈可擊的體貼行為讓他的魅力非常強大,只要看過光洙的溫柔小舉動沒有一位女性不被圈飯的,到底光洙有多體貼就不藏私的告訴你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節目中他關心每位來賓的需求,不論男女性都會體貼照顧,尤其對於凡事都要小心的女星來說更是呵護,不管是簡單的讓位、幫忙遮掩防曝光、拉椅子、用禮儀手預防跌倒等都可以看出這位高個男的體貼一面。

智孝被照顧的超好(笑),看到兩人的互動都很窩心阿~

我覺得對於女生來說這種小地方的體貼其實都很加分的,就是當大家都沒注意過的地方還能被細心留意真的只能說光洙很有心阿!

男生們快學學啦~(欸)

以防萬一木棍會亂飛砸到人光洙早一步先護著

對嘉賓的照顧更是沒話說,明明也是主持群之一卻不介意做工作人員在做的事情照顧大夥

只要有光洙在的地方就會有滿滿的溫暖呢(灬ºωº灬)

光洙根本是不可多得的暖男阿~有沒有人想收光洙阿?(第一個搶)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reab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