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軍16年《瀧與翼》宣布解散!「瀧澤秀明」全力轉為幕後製作人,「今井翼」退出傑尼斯

圖片1

圖片來自:エキサイト

去年迎接出道15週年後就宣布暫停活動,由瀧澤秀明、今井翼組成的傑尼斯偶像男子音樂組合「瀧與翼タッキ&翼12日透過FC(粉絲後援會)發布聲明:已於2018年9月10日解散。瀧澤秀明決定轉行當幕後製作人,今井翼將退出公司專心養病。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瀧與翼

瀧澤秀明&今井翼均為傑尼斯從小培養的重點藝人(小傑尼斯的領袖),兩人於2002年9月11日以「瀧與翼」組合發CD正式出道。

▼珍貴的剛出道經典影像

雖然作品量相較其他同門團體來講較少,但兩人仍是傑尼斯知名夯團。

2017年9月3日,就在「瀧與翼」將要15週年之際,傑尼斯釋出消息,表示該組合近年缺乏良好的表現,加上彼此理念不一致,經過討論後決定無限期暫停團體活動。

 

成軍16年,傑尼斯人氣組合「瀧與翼」分道揚鑣

兩人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瀧澤秀明的演藝活動到今年底結束,之後將開始學習演唱會等娛樂製作相關事務,今井翼則決定退出傑尼斯專心養病,2人正式分道揚鑣。這也是繼SMAP之後,再度有經典的傑尼斯組合宣布解散。

▼今井翼今年病情狀態一直不太好…

圖片2

圖片來自:アノ人の現在

在給粉絲的信中寫道,瀧澤秀明相當感謝公司的栽培,讓他得以參與許多演出,但最終決定轉換跑道當幕後製作人,不過由於今年工作已排滿,將於2018年底將手邊上的工作消化完才會退出幕前。

圖片3

圖片來自:ameblo.jp

今井翼則因2014年被診斷罹患梅尼爾氏症,決定退出公司專心養病,也表示倘若今後健康狀況恢復,有機會的話會再復出,感謝歌迷多年以來的支持。

圖片4

圖片來自:avex.jp

瀧澤秀明應該是真的要接班喜多川了吧。

又一個時代的結束……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iftyニュース音楽ナタリー朝日新聞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